close

IMG_4319.JPG

換季時節就是容易出油

不論是臉還是頭皮都一樣困擾@@

這次又手滑的幾樣

這篇先來說說我這次敗的保養篇

下篇就來分享我的鬼打牆彩妝篇

頭一樣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困擾的粉刺跟角質

韓國LAPCOS 金屬系列牛奶去角質棉

IMG_4312.JPG

因為剛好看到在特價單片就想說來用用看

這個包裝我覺得看起來很簡約時尚我很喜歡

而且一次性的真空我也覺得比較衛生

IMG_4463.JPG

打開來以後長這樣子

有很多的牛奶蛋白植萃

可是我個人覺得聞起來像是椰子味

我一個人坐在角落默默要保養時

男友就說:你在偷喝椰奶嗎?

所以我們一致認同像椰子盛過於像牛奶香

不過是很舒服的的淡香

IMG_4464.JPG

去角質棉拿出來像這樣可以直接套在手指上很方便

我看他說明說這款去角質棉他還有卸妝功能

同時達到牛奶保濕的效果還可以去角質讓皮膚卸除角質

真的聽起來很厲害耶!!!

話不多說來用用看

IMG_4459.JPG

不過首先他不完全是卸妝產品

所以還是建議先卸妝再來使用

我就先卸掉我的眼睛

IMG_4460.JPG

左邊卸妝完畢~~~黑眼圈見客

接下來右邊也卸除

然後洗臉後要將臉擦乾唷

IMG_4443.JPG

洗淨的臉水都用毛巾案乾後

就這樣就這樣套在手上超方便

直接在臉上打圈輕輕搓

記得不要太大力不然很傷皮膚唷

臉上任何一個位子都不要放過!!!

愛美就不能偷懶

來看看成果吧

IMG_4461.JPG

讓我超級驚訝誒!!!!

我先前就用卸妝棉卸過眼唇了

全臉也有用卸妝布擦過臉了

我是個很注重卸妝洗臉的人

沒想到這個牛奶去角質棉還是可以卸出彩妝來

難怪女生常常會嘴唇色素沈澱

只能說現在彩妝都很持久真的要很認真卸妝

才可以有完美嫩唇,難怪看韓劇每個韓妞皮膚都水嫩嫩的

韓妞保養果然不能馬乎這個去角質棉根本是卸妝神器啊

PS小題醒

這款去完角質是會起屑屑那種看我上圖食指就知道

而且卸完一定要馬上洗臉,不然會很黏很黏喔!!

我卸嘴巴也沒有苦苦的感覺,隔天起床臉超級水亮

這款除了會有點黏黏的外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刺激也很保濕還有深層卸妝功能~~~~

 

接下來這款

FEAZAC 舒科 沁涼舒緩頭皮按摩精華 

IMG_4313.JPG

光是看到包裝就有種涼爽的感覺

現在雖然秋天了可是還是一樣很熱

每次騎車安全帽拿下來頭都會很悶熱爆汗

舒科這款頭皮按摩精華一用就是瞬間有感的冰鎮降溫

超涼快感真的是一噴極爽直接讓頭皮沁涼舒緩

打開蓋子後長這樣

IMG_4316.JPG

 

有很多的凸起的獨特舒緩按摩頭

可以邊噴邊按摩頭皮讓手指很省力

使用前只要輕輕搖一搖後一壓像這樣

IMG_4465.JPG

就會聽到暢快噴擠的聲音

IMG_4462.JPG

頭皮控油頭皮精華就會衝出來

再搭配上獨特舒緩按摩頭就可以擺脫臭頭

好好地按摩一番了

IMG_4426.JPG

讓頭皮上按壓也是輕鬆不費力

真的是騎士族的好朋友捏

不然每次安全帽拿下來我就很阿雜

這個不只冰鎮降溫還有一個清涼薄荷味

IMG_4425.JPG

噴完後瞬間撥個頭照個後照鏡看起來就沒這麼油了

真的是很方便的頭皮控油

我通常都是拿下安全帽用

帶之前我不會用,因為縱使控油

但是戴安全的關係還是會滿頭大汗

所以比較建議拿下安全帽在用喔

PS小題醒

我是不會把它丟在車廂裡我都隨身攜帶

他的重量蠻輕的,隨身帶很輕鬆

這種按壓型設計噴頭都有含易燃氣體

車廂都跟烤箱一樣放車裡很有可能會易燃

所以超過50度高溫的地方都要避免唷~~

還有頭皮有痘痘有傷口的人建議還是要看醫生暫停使用喔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