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2.JPG

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新懶人底妝

拍手~~~~~~

其實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我在追求什麼

就是一直想追求一個自然、素顏感、懶到極致的化妝方式

每次我妹都會說(不要畫不就好了)

可是還是化一下好了~~畢盡沒這麼天生麗質(所以認命吧)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柔潤無暇BC精華棒

這支可以說是All in one的完美底妝棒

有防曬抗UV跟 SPF50 PA++

完全可以讓你懶到一個極致

 

IMG_4799.JPG

我選的色號是01自然色

因為我的膚色本身不算太白算是比較健康的膚色

BC棒顧名思義其實就是BB霜跟CC霜的合體

這樣的組合我真心的覺得太造福我這樣的懶人了

IMG_4798.JPG

產品本身就有清楚的說明

雖然是英文但是淺顯易懂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IMG_4794.JPG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有兩圈顏色的粉底

外圈膚色的是BB霜跟CC霜的綜合粉底

遮瑕毛孔粗大跟矯正膚色全部都靠他了~~

內圈的粉色則是保濕精華據官網說是相當於7瓶濃縮精華液!!!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像一般的粉條那樣很乾很難推

有這隻BC棒在手一筆完妝完全不是問題呢

IMG_4795.JPG

BC棒是用旋轉的

你要用多少就轉多少不要轉太長

不然斷掉就@@哭哭了

(本身我用起來我覺得軟硬適中,不易斷)

IMG_4796.JPG

另外一頭打開蓋子則是粉底刷

他的毛超級柔軟完全不會刺臉

毛的長度也剛剛好不會太長推起來很好推

通常我不太喜歡用產品付的刷毛

因為有些品質都很糟糕很刺很難用

但是這個讓我很驚豔!!相當的好用又不扎臉

IMG_4797.JPG

這個太出外旅遊超級方便~~~

完全不會有帶了粉底忘了帶粉撲或刷具的問題

除了是懶人適合用之外也把我健忘的一點考量進去了

太貼心了

IMG_4848.JPG

最近經期來膚況好差呀@@

睡不好黑眼圈上身

還有一些之前的痘疤

以及經期必長的下巴生理痘

IMG_4849.JPG

就是這樣子凹凹凸凸的才不能全素顏啊@@

等等我就通通把你們變不見

 

IMG_4856.JPG

完全不用客氣的大面積給它塗在臉上

BC棒的滑順度超級好輕輕一推就上臉

而且有一股淡淡的奶茶味(我是奶茶控超喜歡)

IMG_4859.JPG

下巴的痘痘們也把你們通通遮起來~~

 

IMG_4860.JPG

很意外的是在我推開之前我發現遮瑕力還不錯

泛紅全部都乖乖遮起來了

接下來看我推推推

IMG_4862.JPG

大面積塗完就開始要來用它附的粉底刷

來把粉底推開了~~~

IMG_4863.JPG

有沒有覺得跟我原本的膚色超級接近

這款的自然色我覺得真的非常自然

不有些自然色通常會在淺個一咪咪

所以這個顏色是我追求的自然素顏感好喜翻

BC棒延展性好好完全沒有刷痕問題很貼合很自然

IMG_4864.JPG

鼻翼凹處的細節也很好完整的均勻塗抹

 

IMG_4874.JPG

下巴的泛紅用粉底刷刷開後超服貼

完全沒有卡粉的問題而且遮瑕力超級棒

真的是讓我驚呆了

 

IMG_4870.JPG

推半臉給你們看看

黑眼圈基本上都遮得差不多了

這隻富含BBCC精華的粉底棒真的太優秀了

IMG_4877.JPG

更近一點看有種霧感柔焦底妝的感覺

我真的好喜歡呀~~~

我本來還以為是我鏡頭霧霧的

沒想到這隻有自動柔霧美肌效果

真的是不得了的新歡

 

IMG_4871.JPG

全臉底妝畫完這個妝感我愛到不行誒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美肌

他的遮瑕力、保濕力、延展性都超好

一點都沒有卡粉的問題

黑眼圈、痘疤、膚色不均完全一支搞定

就連我用一整天都沒有什麼暗沈、反黑跟大出油問題

最近雨季出門被風雨掃到都沒有大脫妝問題

真的是覺得有點點厲害!!!

這隻保濕控油底妝棒真的大推~~~~

 

 

畫完底妝我就把我那天的眼妝順便一起分享好了

這盒眼影其實紅很久了

日本 SHISEIDO 資生堂 INTEGRATE 絕色魅影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在開架式也是小有名氣的日系眼影盤

其中比較熱門的色號就是我手上這盒BR703

IMG_4954.JPG

這一盒總共有五個顏色我就一起是在手上給你們了

粉質超級細、完全不飛粉、珠光超級美

顯色度也算日系眼影裡很顯色的

以開架式眼影來說真的CP值很高

其他真的還有很多顏色可以去架上試試自己喜歡的顏色

IMG_4955.JPG

顏色我都有上編號給大家了

這樣比較方便大家閱讀

這次要畫的眼影很簡單雖然他裡面有附小眼影棒

可是我全妝都要用指腹化唷

IMG_4956.JPG

大面積用C色打滿整個眼窩色

這個眼色完全是無腦色

力道、面積都不需要思考塗滿就對了零失手的可能

IMG_4957.JPG

再來用D色上在中後段的眼皮當作中間色

這樣等等上比較深的眼線色的時候才不會太突兀

IMG_4963.JPG

下眼窩也是要用這個眼色全部填滿唷~~

這樣眼睛才會有深邃放大的感覺唷

IMG_4959.JPG

最後用小拇指來拉眼尾(喜歡用刷具的人也可以用刷具)

可以稍稍拉得比眼尾還要再更長一點

因為我們下眼瞼也是要畫一樣的畫法

IMG_4964.JPG

是不是超級簡單~~~

因為這盒的眼影漸層堆疊

原本就幫大家設計好是不會失手的漸層色

所以新手畫也很容易上手

IMG_4961.JPG

倒數兩個畫龍點睛的步驟繼續把它畫完

這個B色的亮片感是比剛剛其他三個顏色的亮片感還要明顯很多的

B色算是這和五個顏色裡亮片顆粒最大的

所以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點取粉

IMG_4962.JPG

最後像這樣子把A色打在眉骨上

A色的粉質很細緻比偏光在亮一點點又不到眼影很閃耀那種

我覺得拿來打亮眉骨很剛好

IMG_4965.JPG

完妝

這也是我的日常出門妝容其一拉

超級喜歡BC棒的柔霧感,貼妝又自然最近我幾乎拋棄我其他粉底

冬天用我覺得一點都不乾所以超級喜歡

混合偏乾肌真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