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可是每次去海邊我就最怕我的妝花掉

因為太陽真的非常非常不客氣

完全是會熱到我抓狂

然後就算我是混合乾肌去海邊就會變很油膩

這次收到花娜小姐的粉底公關品

剛好是我在尋尋祕祕的控油底妝

二話不說就開心地來試用公關品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澤/裸霧超遮保濕粉底液 SPF30★★★

IMG_1086.JPG

第一包裝就是我的菜了

因為我伈歡大理石包裝的產品

洗髮精、潤髮乳、防曬我都有~~~

IMG_1087.JPG

我這次收到的是裸霧01自然色

剛好是我每次挑選的粉底色號

因為我很常曬太陽又不是白肌

所以每次我色號都挑自然色或是比較深的顏色

(賣場有分成光澤感還有裸霧感可以自行選擇)

賣場建議乾肌可以選擇光澤粉底

油肌的話可以選霧面粉底

我自己是很怕夏天光澤感看氣來很油

裸霧感比較是我的菜

所以無論乾肌油肌隨心選擇自己喜歡的質地

IMG_2724.JPG

可是打開來後有點小小失落

裡面的瓶身包裝不是大理石

是比較素雅一點點包裝

IMG_2725.JPG

不過還是很美拉~~只是大理石控小小心碎了一下

但是不打緊的是打開後讓我很驚豔!!!

我原本以為是按壓式擠出或是安瓶式吸取

結果都不是~~~~~~

IMG_2874.JPG

他是獨特的360度旋轉冰珠的上妝新體驗

完全沒有看過這種設計

我第一次試塗在手上時嚇到

也太冰涼了吧(好舒服)

IMG_2875.JPG

整體質地是很稠的那種

完全不用擔心一拿出來就會稀稀落落的亂滴

就因為他的濃度很高號稱極致遮瑕終極粉底

到底有多遮呢~~~我們來試試看我手上的痣

(因為我在海手邊真的曬很黑,所以粉底看起來偏白是正常的)

IMG_2873.JPG

看得出來我在海邊手曬得很乾齁

基本上像我的痣這麼黑可以遮掉7點5成

其實我塗在臉上時只用這罐就沒有在用遮瑕膏遮黑眼圈了

因為我覺得他號稱3分鐘瑕疵神隱秘密對黑眼圈來說真的很夠遮了

少量多次的慢慢地推開

會讓底妝更持久喔

持妝力我覺得可以到曝曬4小時出油後變更貼合的奶油肌

出油後的樣子我自己也蠻喜歡的

IMG_2759.JPG

這罐還有防曬係數SPF30

其實日常用來說非常的足夠了

我是比較偏激帶到海邊測試

其實對這罐粉底來說有點殘酷大考驗

IMG_2744.JPG

雖然官網沒有特別提到防水

我還是做了一下防水測試

我覺得他還算是有些微的防水功能

至少不是我一洗手就洗掉

還有70%的還在~~~持妝力真的還不賴唷

IMG_1766.JPG

如果說你想要超級超級持妝

我在上妝前還用了

IMG_2718.JPG

 

MAYBELLINE 媚比琳 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 SPF18/PA++ 25mL

這罐在油肌界也是沒話說的有名

超控油又有防曬係數還有微潤色效果

我自己在夏天就比較會派出這罐

冬天以我混合性乾肌真的其實可用可不用

可是在海邊要達到超級控油抗汗的妝

IMG_2720.JPG

MAYBELLINE 媚比琳 這罐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你真的也不能錯過

 

他會讓你後續的底妝更服貼更貼妝

不會讓你的粉體跟他打架

這是我喜歡用這罐的原因

IMG_2721.JPG

因為有的控油產品很容易變超乾

導致於你的後續產品跟控油產品打架

所以上述這兩罐都是我這次在海邊的控油底妝好朋友

推薦給你們~~~

IMG_2722.JPG

 

其實沒有下水玩時我就是上個粉底畫的眉毛

跟上個護唇膏就在外面混一天了

如果有下水我就不會畫任何粉底唷

(大家一起來愛護海洋~拍美照岸上拍就好)

因為都下水玩了就鼻要化妝的拉~~~~

順便分享我最今新換的護唇膏

凡士林的罐裝玫瑰口味護唇膏

IMG_1906.JPG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

DHC的橄欖油護唇膏

想說換這款也是很多人好評的老牌子

罐裝的容量真的蠻多的

IMG_1101.JPG

Vaseline 凡士林 Q版瓶裝護唇膏

而且晚上厚敷隔天真的很粉嫩

IMG_1105.JPG

小缺點就是這個要用手挖

每次用之前我就要洗手(有時候還會”兔“到指甲)

晚上在家為了方便我就會用挖棒挖

 

IMG_1106.JPG

好拉~~希望皆下來炎炎夏日

你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真命底妝

讓臉不要土石流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