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擺脫大黃牙了~~

我真的感動的差點沒有哭出來

因為刺刺我本身一直以來都有牙齒黃的困擾

這次體驗了凱倫娜Kerenna Whiten的居家牙齒美白套組

心得滿滿的要來跟各位分享(想必黃牙的各位一定迫不及待吧)

 

來說說基本上會造成牙齒變黃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隨著年齡增長及飲食習慣常喝咖啡、茶或抽煙嚼食檳榔等,導致牙齒法瑯質變薄易染色,或是用藥性原因等多種因素都可能有一口大黃牙的困擾,我本身就屬於孩童時期用藥性原因就算我不喝咖啡跟茶從小牙齒就很黃,所以原本想說去給醫生做牙齒美白又好貴,這個居家美白套組比起來划算很多先來試試看~~~

 

 

接下來要看我秀出我的一口大黃牙了

凱倫娜牙齒居家美白套組裡全部都有附上色階卡給你自己做比對

我的牙齒顏色屬於落在07~08中間(我的願望是到04我會超爽)

使用前我自己都會先刷牙再來一定要把牙齒表面擦乾淨

這樣等等美白凝膠才可以好好附著在牙齒上

才不會因為一堆口水跟牙垢引響使用效果喔~~~

 

牙齒表面擦乾之後直接將美白牙托放進口中(上下咬住)

凱倫娜美白牙托還有一點很棒的是它是一個牙托就可以上下排牙齒一起使用

實在是超級簡便的居家美白牙托

你可以單咬牙托30分鐘就完成一次的居家牙齒美白療程

或者是你可以搭配凱倫娜牙齒美白機咬著牙托照光6分鐘就搞定

 

真的不誇張一次就變得很亮(實在有嚇到我誒)

因為我之前每天都會貼牙齒美白貼片,我貼了7天都沒有這麼亮

果然美白牙托配上凱倫娜牙齒美白機實在是有厲害到

另外如果你怕說用完美白牙托變亮白了

可是還想要在做牙齒的日常保養的話

我會建議你可以搭配凱倫娜牙齒美白組裡面的美白凝膠筆

一樣也是有衛福部的許可字號在包裝上,以及更小巧更簡便

 

凱倫娜Kerenna Whiten 居家牙齒美白筆

跟我平常的口紅筆的大小差不多,如果放化妝包裡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眼線筆呢

 

打開蓋頭是筆刷狀的(第一次使用建議選轉20下左右就會有凝膠跑出來摟)

如果你怕凝膠爆衝的話就慢慢轉就會像這樣跑出來了

輕塗在牙齒上就可以搭配凱倫娜牙齒美白機照光3分鐘就搞定是不是更快速呀

(第一次使用時,建議用兩個循環)

以上就是凱倫娜牙齒居家美白組的開箱體驗,我個人的心得就是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快速又方便,跟我以前用過的居家美白牙齒的產品比真的更加溫和不刺激,我以前用過牙齦會麻、牙齒會酸、舌頭會辣的,這些在我使用完凱倫娜牙齒居家美白組後完全都沒有發生,而且操作又很簡單我真的很喜歡,不過美白後的牙齒一個月內還是要避開容易染色的飲食會維持得更久更好唷,再給大家看看我歡喜的成果吧~~

牙齒的色階進步到05-06左右~~~~

跟我本來預期的04的目標只差一點點了

我會好好繼續維持努力變更亮白的(太開心了哈哈哈)

貼心小提醒

Q.誰不適合做牙齒美白?


1. 12歲以下孩童。


2. 孕婦或授乳期婦女。


3. 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

4. 產品成分有過敏者。

5. 醫生判別不適合從事牙齒美白之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