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長期以來都是有燙頭髮的

是因為其實我有自然捲想要欲蓋彌彰

哈哈哈哈

可是捲髮在快要沒有捲時其實很毛亂

我現在剛好就在這個時期

怎樣讓頭髮乖乖聽話.....嘿嘿跟我一起來看看

Snapseed.jpg

將將~~~~頭髮變直後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柔順

而且感覺頭髮又變更長了XD該剪了

拖好久好忙都沒時間去找設計師

這次被FEAZAC離子夾燒到

當初一看到它的大小是我理想大小

我立刻就操守手刀下訂我要我要

掌上的大小我好喜歡~~~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IMG_4406.JPG

因為透明盒子我一拆開就看到我的FEAZAC離子夾了~~

IMG_4407.JPG

盒子側邊就有簡單的特點介紹

其實我自己也是被這個簡單扼要的介紹燒到的

#30秒瞬熱離子夾

#陶瓷加寬離子夾

#恆溫護髮柔順絲滑

#超輕量攜帶方便

#國際電壓(這樣我就可以帶出國了)

IMG_4408.JPG

特別為你們拍的長寬圖

因為一定會有人問我到底多大

這個外盒包裝實在貼心到不行再貼心了

我需要的所有重點都一目了然

就是這樣讓我手滑了~~

IMG_4409.JPG

我很喜歡看到電器產品被整理得很整齊的樣子

因為通常我每次只要拿出來後現就會被我用得亂七八糟

所以每次打開的瞬間我都很享受他整齊的樣子

IMG_4410.JPG

這個也是讓我更加喜歡FEAZAC的小細節

就是他們插頭有幫他做套子套起來

台灣就是很超濕的環境這樣保護

可以讓插頭的壽命維持得更長久

所以要好好守好這個插頭套(因為到處都可以用)

IMG_4450.JPG

裡面還有一張保卡呢

購賣起有6個月的保固,如果收到瑕品(非人為因素)不用擔心

帶著你的購買發票跟客服聯繫他們就會幫你維修拉

如果故障你自己有拆機身,這樣就不能保固唷(這點一定要記得)

IMG_4411.JPG

終於握到手上了!!!

我真的超級滿意這個大小

以前有用過超迷你的,可是真的加熱面積太小會夾得很累

這個面積我覺得很適中,夾瀏海也超棒

IMG_4413.JPG

跟東西自拍習慣了這邊安插一張XD

威~~不是拉~~~是要給你們看大小拉

這樣你們比較好參考(因為我知道有人還是不會看公分)哈哈哈

IMG_4610.JPG

這隻不能變溫,算是操作上比較簡單的

新手很適合的一款,因為他只有一個推扭

就算電器白癡都可以輕鬆駕馭

(這個在有人不會用我就翻白眼喔)@@

打開看到紅燈亮就是表示他在加熱了

小提醒:此款加熱快不用時要記得關掉勿靜置太久以免燙到唷

IMG_4402.JPG

你看看我現在過渡期的亂捲頭

與其說看起來有捲度,不如說像是毛躁吧

這隻寬版直髮夾只要30秒就加熱好了真的超快

IMG_4417.JPG

我是不是剛剛有說這隻超級適合瀏海

因為我覺得大小非常的適中

整燙起來我覺得相當順手

IMG_4415.JPG

單手使用也很剛好不會太重太大隻

最高溫度也就200度了(用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以前啊~我用過最傳統的鋼片那種的

真的重到一個不要不要的又超燙

雖然大隻的可以調溫度,可是是那種鋼片的其實很傷頭髮

我以前每次用完我的頭髮就會法質變爛後來我才直接去燙捲髮的

IMG_4421.JPG

我先整理半邊給你們看

是不是揉順度有差,我是燙的順順的

不是燙死板板的那種直髮

這樣整體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不會太僵硬

IMG_4425.JPG

突然覺的把頭髮燙直好像年輕3歲

其實我頭髮這麼長我都可以用這支整理了

如果你們頭髮比我短這隻就不用擔心整理不起來

而且燙完髮質也沒有像我以前那樣爛

這支陶瓷面板的設計釋放負離子還是柔柔順順的真的很推薦

用完後要養成好習慣隨手關電源打插頭呀~~

家裡有小朋友的一定要更注意唷

離子夾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