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進入我最喜歡的秋季了~~

秋天的天氣是我覺得最舒服的了

當然彩妝色中金屬色、霧面、土色的元素也少不了

之前觀望很久的彩妝品這次也都入手了

一次性的來打造妝容來跟各位娘娘分享

(最近延禧攻略實在太好看我入戲太深)

IMG_4274.JPG

往常我的金屬系彩妝

之前金屬眼影有用過一般眼影跟眼影膏可是就是眼影蜜沒用過

觀望了一陣子的韓國Lapcos眼影蜜實在是看到不少好評

所以一入手便是特別興奮

我挑選了我覺得最好搭配的03專屬異次元的色號

雖然是暖色系的金屬色但是春夏秋冬都很好搭

一起來看試色吧~~~

IMG_4222.JPG

始用上是像像唇蜜類型的包裝

瓶口本身設計就是有控制有量的功能

所以不用擔心一次會沾沾取過多

質地上也是很飽和的金屬色系(光澤超級美的)

IMG_5328.JPG

你看看這個光澤

水潤又保濕相當的好推開

完全不用擔心乾巴巴會在眼睛上扯眼皮(好怕長細紋啊)

推開之後也相當均勻並不會有卡色塊的問題

真的是超顯色眼影還好今年秋冬我沒錯過它

IMG_4228.JPG

韓系眼影常常都讓我覺得很有層次感

因為不論是三色眼影或是四色眼眼影盒

都是霧面慢慢堆疊再配上一個金屬色

這隻眼影蜜雖然金屬光極度強烈

不過要推出層感也不難(金屬光還是細緻)

我覺得推開的感覺跟層疊的眼妝有60分接近

如果新手或是懶人真的很眼妝一隻眼影蜜就搞定很可以

完全沒有失手的問題啊

IMG_4231.JPG

他的金屬光澤不算是很單調那種

就有如他文宣一般地向宇宙的感覺

起碼不同的角度看起來會有兩種不同的顏色

這種韓系金屬妝我真的覺得很簡單好看

眼妝控必備啊~~~~~

 

他的顏色還有好多種

真的每色都很美很難選擇

果像我一樣預算有限可以挑選03跟05就可以打天下了

05也是秋冬必備酒紅金屬色系

04是屬於有點乾燥玫瑰色系

01跟02算是很小清新的顏色

都不知道怎麼選就包色吧

(女生就很愛互相推坑你說是不是呀)

眼影蜜連結點這裡

IMG_4438.JPG

完成妝容是這樣的

我自己覺得很簡單又很美唷~

再來分享一下

紅很久的定妝蜜粉餅

IMG_4338.JPG

 

essence 艾森絲 超霧光定妝粉餅

 

這塊真的是超便宜佛心價

一塊才129$

可是定妝的妝效實在大好

根本就是小資女必備收的一塊

前陣子完全是開架熱銷搶不太到

現在退燒很多我也買一塊來收藏

IMG_4341.JPG

就是一塊很陽春的蜜粉餅

所以什麼沒有付我就用自己的刷具刷給你們看

他雖然便宜可是取粉不錯也不會很飛粉算是壓得很扎實

IMG_4346.JPG

上臉後是霧面的定妝妝效

硬要說的話只會有很些許的泛白

可是我覺得價格這麼可愛什麼不用太苛求了

IMG_4620.JPG

附上比較圖給各位看知道差在哪了

我們上完底妝都還是會有點光澤感

可是台灣天氣悶熱濕黏總是容易出油

定妝是很必要的可以讓妝效更加持久

所以你還缺一塊定妝餅的話,這塊很可以收~~~便宜又好用

IMG_4622.JPG

再來是韓國 Its skin 霧面魅力唇釉 這個2018年的新色

之前想買都找不到只有看到一些代購再開團

結果上班之餘逛逛網拍看到86小舖有賣!!!!

而且還是新色就立刻入手

我選了很久決定入手18跟16這兩個色號

分就是在手上先給大家看看差別

畢盡我覺得包裝色差很大

尤其時16跟18的管身根本看不出顏色差別

紙盒包裝還準一點(這個小缺點我不是很喜歡)

顏色可以說是相當的齊全

我也是選色障的了很久@@

08跟10號色在韓國也是大賣色

可惜網上只看到2018新色無法一同入手

IMG_4448.JPG

此唇釉是由液態轉霧面

在半乾的時候很適合推成咬唇妝

既可以飽和又可以很柔美的霧化

然怪之前在韓國一上市平價就很好

IMG_4621.JPG

先示範的是18號色

我都是點在中間一點點再用指腹推開

他是有一點甜甜香味跟薄荷感

大約5鐘後轉霧面甜味跟唇部涼感就會退散掉

還算可以接受

IMG_4438.JPG

剛剛搭配眼影蜜完成的妝容就是18號色

我覺得很顯白很襯膚色呢

IMG_4619.JPG

16號色就是帶有點珊瑚橘的顏色

可是霧化開來時就很MLBB色(又稍微有點乾燥玫瑰色)

這色我這陣子幾乎每天都放包裡我也覺得很美很特別

如果韓國 Its skin 霧面魅力唇釉16跟18兩色要我挑一色

我會挑16號實在是美呆了

真希望台灣也有櫃位可以試色呀~~

各位秋冬荷包也是要準備滿滿因為太多東西值得入手了

每次月初就是立刻變窮光蛋真討厭啊

 

唇釉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