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像標題這漾

我在蝦皮買到excel眼影盤假貨

為了不要讓更多人受害

所以我決定公開這篇文章

當然只能怪我自己貪便宜沒錯

所以我沒有打算為此辯解什麼

可是只是覺得現在連日系影盤excel也有假貨

實在覺得很傻眼@@本來下標前我也做了不少功課

但這盤excel本來就算開架裡鼎鼎有名媲美專櫃等級的好物

想說蝦皮賣好便宜,我想說先找看看有沒有仿品

但網路上似乎沒有看到這類文章

所以我就抱著阿信精神買看看

反正299吃虧了就當買教訓

這盒excel眼影開架式原價是要535$

我看到這個excel眼影盤賣家這樣賣

 

 

以上言論當然不是我亂說話我是有憑有據的

我要提供我認為我收到仿品的蒐證

首先我買的此賣家的excel眼影盤03也有詳讀他的買賣規則

裡面有提到請買家收到拍開箱影片以保自己權益
他有提到顏色不如預期這塊,我個人認為這可惡能很有爭議
以確保公平起見,我帶了商品到excel開架試色比對
開架商品不會騙人,這樣一來也不是我個人肉眼判定顏色有誤
 
 
 
近看是可以看得出顏色以及粉質細膩顏色呈現都不同
為確保我個人權益我連色號都是挑excel03一樣的做比對以免有爭議
這樣下來比對就不要說我判斷不公正
可以看到顏色不一樣顆粒感也超大
 
為了怕賣家說使用前後粉質一定不同
我特意拍了隔壁的excel眼影盤04色號
看起來幾乎沒有太多人使用過來比較粉質比較準確
畢盡excel眼影盤03跟06是熱門色幾乎都很凹
反正你們用肉眼看就看得出我說差在哪了
真的不難分辨,除非你有色盲
 
實際我是到手上後
發現顏色更是差別的誇張
以上我都有錄影存證
我會再附上影片網址給各位的
(等我做好影片)
 
 
 
希望各位小資女不要受騙上當得了
網路購物詐騙多開箱時一定要錄影存證
這樣才可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希望各位分享給想買excel眼影的朋友
現在有假貨各位要小心
因為我看大家拿到都很開心就直接給好評
這個賣家很聰明出貨前的溝通都很良好
還會送你一整盒眼影刷具
讓你覺得買到excel眼影盤價格又低又佛心
應此忘的警戒心
但是我真的覺得買很便宜了還送我刷具
覺得越想越奇怪我才起疑的
我不是賣家我只是消費者
所以你們要笑我貪便宜也可以
我就把我買到的教訓分享給各位了
 
上面的買家們~~雖然你們很開心收到刷具
可是你手上的眼影可不是正貨唷(為你們默哀3秒)
 
 
下圖是賣家送我的刷具(還是可愛的宮廷風)
我覺得這個賣家並非極度惡劣的賣家
因為事後他也直接給我辦理退貨了
(因為我有遇過更惡劣的蝦皮賣家等我有空再來寫一篇文)
 
不過販賣不好的商品品質說真的
送再多東西我還是覺得還是沒有用
與其這樣不如賣真品好好經營
你送東西的小舉動會讓你的賣場各家生意興隆的~~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