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我的夏季控油五分鐘出門快速妝容

有我的愛用品跟新品試用分享

一起來看看我平常出門的快速妝吧!

今天我們先略過我洗臉後的基礎保養

以下是我的素顏

 

IMG_2048.JPG

我第一次素顏這樣拍好醜喔@@

等等就變好看了辛苦大家眼睛了

接下來要分享我夏天最愛用的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只要是混合肌、油肌都可以用

控油效果一級棒

美妝部落客跟網友都推到不行了

如果你還沒用過有這方面困擾快去開架式試用一下

IMG_2050.JPG

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因為他有一點點基礎潤色效果

沒有特殊香味,但有一點點很像酒精的味道

可是我用到現在都沒有過敏過(因為我本身對酒精過敏)

所以會過敏的水水要斟酌唷~去試用看看

IMG_2052.JPG

它的質地很水、延展性很好

IMG_2053.JPG

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T字部位的話看個人要不要加強

畢竟這個有潤色所以我習慣會塗全臉

至少讓膚色提亮一些些

IMG_2058.JPG

接下來我會針對局部遮瑕

你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遮瑕

膏狀液狀都可以,我這次用膏狀遮黑眼圈

局部分次慢慢一層一層疊

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唷~

以下是遮瑕完畢的樣子(沒有上粉底唷)

IMG_2059.JPG

我個人膚況如果還ok的時候

我通常遮瑕完氣氣色就會好很多

所以這次我要用我的新蜜粉直接定妝當作底妝就好

接下來新蜜粉會有產品比較喔

是分開不同天拍的(如果剛好想找蜜粉的朋友可以看看)

Miss Hana零油光輕透蜜粉餅/超水感親膚蜜粉餅

IMG_1885.JPG

包裝顏色很馬卡龍很可愛只是塑膠感有點重

很在意包裝的水水建議去實體門市試用看看

可是這剛好是我選的這蜜粉的原因

因為這是我出國要用的~~塑膠輕剛好省重量

完全就是我的客製化補妝神器

而且真的不大放在包包裡剛剛好

IMG_1886.JPG

中間有一層透明塑膠隔絕

因為這個真的很迷你所以就沒有粉撲分隔層了

大盒蜜粉餅我喜歡選有分隔的

這個這麼小就別要求了

反正我就是求輕巧好攜帶補妝方便最重要

我討厭很重很麻煩的東西

IMG_2033.JPG

這個蜜粉餅本身的遮瑕力還ok

算是比較輕透自然的妝感

粉質也很細緻,有修飾油光跟毛孔的效果

我覺得比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的粉還細緻

IMG_2034.JPG

光看黑眼圈就很明顯了吧~~

為了要測試遮瑕力我還特意沒有使用遮瑕膏

這樣給不知道怎麼選購的朋友比較好比較

IMG_2035.JPG

我兩邊用不一樣的款式給你們參考一下

右邊是左邊是玻尿酸補水蜜粉餅右邊是茶樹控油蜜粉餅

IMG_1974.JPG

顏色也沒有特別的差異

所以就針對你自己的膚質去選擇就好了

那我本身是混合性偏乾T字比較油

我會建議選擇紫色的這顆

如果你要超完美定妝術

那就兩個都買針對不同的部位去使用

以上分析完了看回來

IMG_2074.JPG

這是我塗完妝前隔離跟遮瑕後直接上蜜粉餅

我個人覺得效果我蠻喜歡的~~

況且我照片都還沒有開美肌誒!!

實測我外出一天我是覺得持妝效果還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到脫妝太嚴重

如果大流汗我就把和壓乾後在補蜜粉餅

一整天到家臉上還是有妝感的

這個方便輕巧的馬卡龍小圓蜜粉餅不賴方便又好用

 

韓國 MISSHA 三色眼影#06 瑪莎拉紅

韓國 ETUDE HOUSE 好眼色 百搭造型眼彩盤 #01 Dried Rose

 

IMG_1876.JPG

這是前些陣子都紅過一小段時間的韓國眼影盤

但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顏色都這麼像的眼影

買的時候都不覺得啊@@

你知道馬女生就這樣(攤)

就因為就真的都很美啊~~~

IMG_1877.JPG

打開來給你們看看

是不是超級美~~~

可是好像都有點太像了

但是ETUDE HOUSE 好眼色 百搭造型眼彩盤 有霧面色

但是MISSHA的都是有珠光的,優點是級小盒

我們來試色吧

IMG_2032.JPG

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像了吧

ETUDE HOUSE 眼彩盤 就是多了霧面的玫瑰色(代號B)

顏色塗在眼睛上真的差別沒有到很大

因為我等等會試給你們看XD

先來看看卸妝測試

IMG_2021.JPG

說真的我用化妝水卸

一次就掉的差不多了

還蠻好卸妝的殘留的亮片也沒有很多

IMG_2081.JPG

那右眼我就示範MISSHA的眼影盤

我真的要說這盒對我來說出國或日常就很簡便夠用了

因為顏色很飽和很好上色

IMG_2210.JPG

顏色順序分別是A、B、C慢慢一層一層疊上去

A、B有沒有用刷子都無所謂用手指頭也可以

C建議用刷子話比較好可以當眼線

畢竟C色非常顯色,怕失手的下手記得輕一點唷

IMG_2211.JPG

左眼我示範的就是ETUDE HOUSE 眼彩盤

上色順序跟剛剛MISSHA的眼影盒是一樣的

最深的顏色這眼我就沒有上色了

我就用C色去加深壓成玫紅色的上下眼線

C色建議慢慢疊上去比較好看

因為他有一點點卡色的問題不像珠光的隨便上隨便好看

所以我比較建議慢慢疊色

疊完顏色也超級美的~

成果如下(這是左眼ETUDE HOUSE 眼彩盤)

IMG_2218.PNG

顏色真的超生火的拉~~~

每次看都會自己被燒到

難怪我都買顏色很像的眼影

(這個是右眼MISSHA的眼影盒)

CEB37BC0-3F5C-4289-BAD9-6CB83211C07D.jpg

顏色是不是都很美啊

這和的紅色沒有ETUDE HOUSE 眼彩盤明顯

可是我覺得比ETUDE HOUSE 還好上色

但真的只能說遠看看不太出來太大差別喔

看下去你就知道

韓國 ETUDE HOUSE 3D維納斯雙頭修容筆 #02 明亮色+深棕色

IMG_1881.JPG

IMG_1879.JPG

這隻也是修容界的網紅

算是雙頭修容裡方便好上手的

蠻推薦新手使用的因為就照我這樣畫壁太容易失誤

只是我兩邊都轉到底了

其實我覺得有點短

但是想想我是要修修鼻影好像也不會用太快

希望不要太快用完呀~

IMG_2117.JPG

像這樣子畫上你想要修容的部分

如果想修兩頰就塗在臉頰再推開就好

我有塗一點點打亮在唇周

因為我等等要塗口紅遮一下唇色

順便打亮唇珠

IMG_2209.JPG

你可以用刷子或海綿、美妝蛋

這次是5分鐘快速出門我就用手了唷

IMG_2127.JPG

修完後臉就像這樣立體一點點

我可能光沒打好所以沒有很明顯)

可是本人真的有差唷
 

Revlon露華濃經典璀璨唇膏 630炙艷酒紅

 

IMG_2130.JPG

這個顏色也是很乾燥玫瑰色

千萬不要被他的名字炙艷酒紅嚇到呀

他可以有兩種塗法

反覆塗兩次就會是酒紅色

可是如果是像我這次用點壓塗上

就會是咬唇的玫瑰色

 

 

IMG_2136.JPG

超好看、超顯白

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隻唇膏之一

之前在屈臣氏開架彩妝7折時買的

這隻不會到很油亮,比較偏霧面

算是開價式少見很有質感的一隻顏色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試色

 

 

 

IMG_2162.JPG

我的夏天控油五分鐘快速出門完妝

IMG_2163.JPG

最後附上剛剛雙眼是色的差異圖

左眼我示範的就是ETUDE HOUSE 眼彩盤

右眼我示範MISSHA的眼影盒

是不是差異不大~~

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今天都有附上差異圖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5分鐘畫美美出門:)

 

 

 

PS.我的睫毛目前是接的所以我都省略睫毛的部分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