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到雙連捷運時就一定會吃留乃堂家的脆皮三文治

雖然一口價27$有點貴

但是就是莫名的愛到嫑嫑的

這樣一盒是81$

單買一個是27$

也就是說買多也沒有比較便宜拉XD

IMG_1289.JPG

但是下午5點過後去

你通常是買不太到的

因為我就是沒買到

這間麵包店生意很好

尤其脆皮三文治又是放在門口賣

所以特別容易賣完

IMG_1286.JPG

IMG_1287.JPG

你看留奶糖脆皮三文治貼的文宣

是不很吸引人(我就是很被吸引的那個)

由其實剛出爐的特別好吃~~

不過冷掉也不用怕

他冷掉還是很好吃

冷掉的食物好吃就代表他真的很好吃

以上是我自創的刺刺名言XD

IMG_1294.JPG

來看看被我咬的亂吸八糟的內陷

(雖然我覺得你們看完我咬的爛爛的會沒食慾)

但是我是很誠心跟你們分享他裡面有什麼呀~~~

他們家的火腿真的是頂級火腿

我吃得出來他不廉價

其實真要說也蠻像培根的拉

尤其是他們的進口乳酪跟玉米還有蛋配在一起

口感順滑吃一個真的會意猶未竟

我個人一定都是買兩個以上

不然當下午一口墊墊胃小點心一個也可以

你要買一整盒回家當早餐也可以

IMG_1285.JPG

或是自己一個人吃飽飽兩入組也可以

IMG_1284.JPG

總之你要買幾個好像都可以

但是4入好像我沒有看過盒裝

不知道是我去就賣完還是怎樣

我只看過2入3入5入有盒裝唷!!!

 

 

今天隨手記只是推薦我最愛吃的

他們家還有一個QQ像麻糬的球球我忘記叫啥了

下次有去買來吃再跟你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