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看了五罐都好可愛各有各的功能

所以當初我就一網打盡全部都搜刮了

拖到現在才有時間上來分享我的心得體驗給你們

針對什麼膚質適合什麼

還有哪一罐有什麼改善今天一次通通分享給你們~

IMG_1064.JPG

每一罐表情都超級可愛,之前看到他們在架上就覺他們在呼喚我

IMG_1070.JPG

全部把他們疊在一起是不是超療癒

基本上每一罐瓶子的顏色大概就可以猜到他們各自代表什麼

所以每次要使用的時候就可以很快速的分辨拿到自己需要的面膜

五罐裡有的是泥膜有的是凍膜

那就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各自的特色吧

IMG_1408.JPG

這罐應該是花戀肌系列最火紅的一貫凍膜了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因為人人都有黑頭粉刺的問題可以說是入門款了

而且容量也超大一罐用了也不心痛

IMG_1401.JPG

打開是有封膜的所以不用擔心溢的到處都是

 

IMG_1407.JPG

IMG_1406.JPG

一撕開就會聞到淡淡的清香

黑ㄚ ㄚ 的竹炭凍膜滿到連封膜上都是

就是要來已黑吸黑的迫不及待

就是說以竹炭黑吸黑頭粉刺的啦

IMG_1405.JPG

你看看黑到看不到我的手指了

雖說是凍膜可是這款是扎扎實實稠度

挖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那個黏稠的感覺(不會擔心滴滴答答)

敷完最期待就是可以跟黑頭說掰掰讓臉看起來水亮水亮的

這款主要針對油肌或是T字部分油的肌膚可以穩定肌膚跟黑頭說掰掰

讓肌膚不再泛油光同時達到臉敷完保濕水亮亮

因為裡面有小黃萃取物跟蘆薈可以加強保濕

還有添加傳明酸可以讓臉更白嫩透亮

 

下面我有一系列敷面膜的照片希望不會嚇到大家XD

​​​​​​​​​​​​​​​​​​​​​​​​​​​​

 

IMG_1411.JPG

厚敷:30分鐘        一週1~2次

敷臉時就是避開眼、口(可以敷全臉也可以只敷T字部位)

我知道粉刺大家都很困擾可是就是常常會手賤

看到就會想要去擠他結果擠不好就搞的發炎

然後就越擠越糟糕毛孔就變得更粗大

建議你們可以試試看這種用敷的凍膜去達到軟化黑頭

一週兩次慢慢的代謝出黑頭髒污,尤其是閉鎖性粉刺最適合!!!

我自己本身就是閉鎖性粉刺所以撕除式的就對我們來說更沒有用

一定要用這款去黑頭面膜唷~~~

 

IMG_2550.JPG

我下巴下面這個一粒一粒凸的就是閉鎖性粉刺

就是要很大力擠才擠得出軟軟的那種(給你們參考)

請忽略我的下巴生理痘XD

 

IMG_1067.JPG

HANAKA 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這應該是花戀肌系列第二熱門的凍膜(我自己的排名)

這款跟上一款黑炭長算是息息相關的一款

因為這罐敷得好就會減少一部分粉刺跟溫和去角質

就不會讓角質過後增深黑頭粉刺,所以也是重要的很多人都不不太清楚

 

 

IMG_1314.JPG

一樣的也有封膜設計(剛剛提過就不多說了)

容量也是跟黑炭長面膜一樣250g大容量的

IMG_1319.JPG

這款相較剛剛黑炭長就稍微稀一點點了

雖然一樣非常的滿幾乎一樣是要滿出來的狀態

IMG_1316.JPG

這款哇的時候就要比較注意

因為我太大坨是會滑下來的

所以還是分成少量多次比較適合唷

IMG_1317.JPG

像我這樣慢慢地分次挖到臉上

 

IMG_1320.JPG

這張就可以看到我的黑頭了XD

反正就是厚敷在臉上(可是厚敷是一樣會看得到皮膚色的)

所以只要有0.2mm厚度敷在臉上就ok了

IMG_1318.JPG

全臉大概是這個樣子

這款有小分子的杏仁酸可以滲透到角質層

可以幫你去除老廢角質提亮膚色讓臉沒有這麼暗沈

IMG_1321.JPG

厚敷:30分鐘        一週1~2次(可跟黑炭長劃分部位同時使用)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30分鐘過去臉上的凍膜變薄了

膚色也有稍稍的提亮臉部一點都不會緊崩

我自己常常用我覺得是針對痘疤淡化蠻有感的

溫和不刺激、滲透角質感善膚色

雀斑的淡化就不可能到完全沒有

可是臉色氣色確實亮很多對我來說算是我的美白面膜

 

IMG_1506.JPG

每次敷完都水亮亮的很保濕我超喜歡~~~

適用膚質:閉鎖性粉刺、膚色不均、肌膚粗糙

IMG_1066.JPG

HANAKA 花戀肌 泉力淨化溫泉泥150g 

 

這款我上次就有介紹過了

但是這次介紹一系列

那我就再稍稍提一下好了

詳細的可以在看上一篇秋冬保養

IMG_1500.JPG

這款不是凍膜款

他是泥膜的質地而且非常的雪白

冬天用會非常的有感,因為這款他會稍稍的溫熱感

用起來相當舒服溫暖就像做SPA的感覺

IMG_1498.JPG

它的質地比較硬一點點,可是完不會影響他的延展性

IMG_1499.JPG

就挖剛剛那麼一點就可以推開整個鼻子

而也覆蓋能力相當好(我今天要針對我的T字部位)

有時候冷我就會用這罐因為這罐算是可以綜合上面兩罐的概念

因為這麼白是添加了美國白火山泥

可以達到廢除老舊角質髒污還有些微吸除表面油脂

算是比較綜合型的泥膜適合所有膚質

IMG_1505.JPG

質地超級細緻還有淡淡的香味

(我後來是連嘴週都一起敷了XD)

IMG_1504.JPG

靜膚:10~15分鐘    一週1~2次

這款溫感泥膜不會特別灼熱就是很舒服的溫感

上臉上他就會開始慢慢地變溫感你的毛口就會打開活化你的毛孔

讓白泥把你的髒汙或是沒卸乾淨的殘餘彩珠吸走

所以定時保養真的很重要!!!!

這款敷完完全不會緊繃非常的保濕唷

IMG_1068.JPG

HANAKA 花戀肌 掃黃淨膚火山泥 150g 

我是看到他寫說有蠟黃暗沈的肌膚適用

因為我就是!!!由其實我又常常熬夜又天天在外面跑

常常化妝肌膚真的多少有些微蠟黃

IMG_1074.JPG

這罐的質地跟溫泉白泥膜一樣算是比較扎實的潔淨凍膜

可是延展性也很棒

這個灰色是紐西蘭火山泥有維他命C跟維他命B3可以改看膚色

這罐可以達到淨膚鎖水修復我覺得也是我很需要的

IMG_1084.JPG

我本來想要跟綠色的火山泥個敷一半

結果才發現這款要敷20分鐘

但是綠色冰河泥只要5~10分鐘

所以真的要詳閱清楚使用時間呀(因為這罐是我的新朋友所以我跟他不熟)

我算是錯誤示範那就這樣先等他個20分鐘後我們再來敷綠色的冰河泥

IMG_1065.JPG

HANAKA 花戀肌 拋光油切冰河泥 150g 

這款綠綠的一看就知道是冰河泥

是我夏天的愛用款這已經是我第二罐了

IMG_1079.JPG

我到現在還是有把封膜貼貼著就是不喜歡他們流出來

算是一種好習慣的養成吧

IMG_1095.JPG

這款泥膜算是比較水的泥膜

裡面來有帶著一點點的顆粒

在洗臉時同時還可以達到去角質按摩代謝的感覺

IMG_1094.JPG

終於經過10分鐘我剛剛敷的紐西蘭火山泥還在

接著塗上另外半邊一開始是深綠色的

IMG_1088.JPG

等等就會看到我一半邊很保濕一半邊很控油XD

IMG_1097.JPG

你看看我鼻頭失控的油點

只要是你毛孔容易出油的冰河泥吸出髒污

就會變成一個點一個點

IMG_1103.JPG

相對來說敷越久吸出來的油點會越擴散

不油的地方如果這時候一笑就會裂痕(所以先萬不要邊敷邊說話啊)

而剛剛敷的灰色紐西蘭泥膜則是跟杏仁冰一樣慢慢變薄透

深入角質保濕提亮膚色中~~~

IMG_1098.JPG

基本上不可以等到綠色全乾喔~~~

就是鼻頭乾的差不多有吸出髒污

兩頰還有點濕潤都沒關係

(因為我是混合乾肌)只有T自比較油兩頰偏乾

所以如果讓兩頰變乾裂開就不好了~~~

IMG_1100.JPG

倒是洗臉前可以沾一點點水

最後的按摩在洗淨(兩邊都一樣做打圈的方式)

不要乾搓揉這樣對皮膚不好喔

IMG_1108.JPG

這是敷完綠色冰河泥的臉

IMG_1109.JPG

這是敷完掃黃淨膚火山泥的臉

超明顯整個變亮又超級保濕水潤誒~~

相較我另一邊臉是拋光去油沒有掃黃XD

IMG_1105.JPG

不過遠遠看到是還好沒有很明顯不然我的臉就要不對稱了

 

 

 

凍膜:黑炭長、杏仁兵

泥膜:粉色溫感泥膜、綠色冰河泥、灰色淨膚掃黃火山泥

 

​​​​​​​黑炭長:針對黑頭粉刺(任何膚質)

​​​​​​​杏仁兵:溫和去角質提亮膚色(敏感肌要適用)

​​​​​​​粉色溫感泥膜:溫感SPA感打開毛孔潔淨髒污微控油(各種膚質)

​​​​​​​綠色冰河泥:油光吸塵器(掃油大隊)平衡臉部油脂(油肌、T字油)

​​​​​​​灰色淨膚掃黃火山泥:暗沈黃臉婆換白肌膚(乾肌、暗沈肌)

 

 

Hanaka花戀肌五凍膜

以上分享五款水洗面膜希望有幫助到選擇障礙的你們

如果看完還是很障礙那就跟我一樣一起全包了吧~~~

其實也沒有說哪一罐一定是可以一年四季用

每一罐有每一罐功能(用對時間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