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分享懶人的彩妝品了!!!

冬天就是很床異賴床黏在床上

幾乎每天都會上演跟床被分離的苦情戲碼

但是每次轉眼看時間上班要遲到就會悔恨自己剛剛的澎湃小劇場

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2分鐘懶人上班妝完妝術

IMG_5108.JPG

成果會像是這樣子~~若有似無的素顏感

看得出來我完妝還有點水腫吧XD

因為我特地起了一個大早邊畫邊拍分享給你們

IMG_4789.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素顏霜

首先你一定要具備一罐素顏霜

這樣才夠快速打底~~這是我最近用完相當透亮的一款素顏霜

好像每次用這罐出門都會被說你今天氣色很好睡很飽齁(之類的話)

IMG_4790.JPG

這款素顏霜他是這種按壓式的包裝想當方便

每天按一到兩下就可以潤色打底全臉

按壓真空設計也比較不會像倒的那種有衛生保存疑慮

而且跟我其他保養品還有化妝品一樣都是粉紅色的噎

好可愛的素顏小粉瓶唷~~

IMG_5074.JPG

這是擠壓一次的量就可以延展全臉潤色

幾兩次全臉膚色就會更加有水潤光澤感(不是濃妝厚重感)

看個人喜歡調整用量(但是痘痘那些是遮不住的唷)

IMG_6091.JPG

延展性就是這麼水潤~~

塗起來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非常好聞

是一款水潤的玫瑰素顏霜

IMG_6092.JPG

在臉上的延展性也相當好完全不會乾澀

有些素顏霜我用過塗在臉上會很像防曬一樣澀澀的

 

IMG_5073.JPG

我本身素顏就是有黑眼圈跟膚色暗沈不均

稍微有點蠟黃以及冬天就是混合性偏乾的肌膚

IMG_5075.JPG

快速出門第一步就是在臉上全臉均勻的分佈素顏霜

IMG_5076.JPG

再來毫不客氣地給他全臉抹開~~~

用指腹輕輕的全部推開(這款玫瑰素顏霜非常好推)

IMG_5078.JPG

超級明顯的半臉提亮~~~

真的很喜歡素顏霜的透亮妝效

完全就是有一種母胎粉紅光的感覺

就算近看也看不太出來有妝感(超級厲害的偽裝術)

IMG_5086.JPG

這麼近看起來就是很像素顏

可是就莫名的會覺得膚質很好

IMG_5085.JPG

雖然說泛紅跟瑕疵遮不太住

不過整體膚色校非常優秀非常服貼

就算是你要拿來當妝前乳我都覺得沒有問題唷~~~

IMG_5083.JPG

這真的是非常心機的一罐產品

我發一千兩百個誓男生絕對看不出你化妝

因為真的自然倒沒有什麼破綻的妝效

我每天上素顏霜出門回家膚質光澤感還是很美

就算微微出油也只要壓一點點蜜粉就可以搞定了

 

賴床上妝術這第一步你學會了嗎?

通常這個步驟我大概30秒就可以搞定了XD

夠快了吧~~~~~

先用之前就介紹過的

韓國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妝模術101暈染畫筆 

IMG_5090.JPG

用5號色先做眼窩打底(介紹很多次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我真的很常用啊XD

上次的完整介紹傳送門

 

 

 

再來要製造深邃眼眸的小重點

IMG_4804.JPG

Solone 持色柔霧眼影筆

這款跟ETUDE HOUSE筆筆皆是用法一樣

功能跟妝效都有百分之90%相似

只是這次我挑一個不同牌子更深色的來加強眼尾處

IMG_4807.JPG

打開來一樣是旋轉式免削眼影筆

攜帶很方便也不佔空間唷

IMG_5098.JPG

延展性也是100分

而且是純霧面的非常速乾服貼又持久防水

夏天玩水用這隻也超級棒唷~~~

IMG_5093.JPG

就像這樣子在眼尾處輕輕地帶上一筆

他的滑順度我個人覺得比ETUDE HOUSE好

只是價格也比較高唷~~~

IMG_5092.JPG

喜歡用眼影棒的原因有

這種霧面的顏色平常要上色慢慢堆疊很難

尤其在趕時間時根本連拿刷具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這種顏色飽和的眼影筆塗上去直接狗一狗就可以出門了

還不用擔心會有脫妝問題唷

IMG_5097.JPG

像這下眼瞼的部分都是大家最容易出油脫妝的位置

我自己用這隻是都不會有這個問題

一整天還是好好的

IMG_5095.JPG

輕輕帶過就有種自然深邃感

完全不會拉扯到眼睛

IMG_5104.JPG

完成~~~

你是不是有點錯愕怎麼這麼突然就結束了

因為我每天上班賴床快速出門就是這樣2分鐘完妝

所以沒有太講究可是有可以美美出門

 

當然氣色要更好你可以上個口紅拉

IMG_5140.JPG

秋冬我很喜歡霧面眼影跟霧面唇彩

這隻霧面唇彩是Wet n Wila的913c我很推薦

第一   價格便宜(100塊左右)

第二   完全不會乾(不用護唇膏就可以塗)

第三   顏色霧面持久

這隻有很多顏色不過台灣沒有賣可能大家要找代購或是看看網上有沒有賣

我是請朋友幫我從美國帶回來的

這是美國很有名的開架彩妝(非常平價)

我也有用他們家的刷具毛超柔軟啊~~

IMG_5116.JPG

好拉離題太多~~總之為素顏妝容顏快速賴床妝是這樣的

只是上了口紅感覺妝感就變重了

如果你想要更自然一點就上潤色唇膏也很棒

以上祝大家每天睡飽飽又美美的出門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