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05.JPG

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是痘痘肌困擾者那這篇你一定要看!!!!

無論你是混合肌、乾肌、油肌都一定會有長痘痘的時候

但是長痘痘時你知道如何有效的處理痘痘並且上妝嗎?

這篇看完你一定要收藏起來(我自己講

IMG_2407.JPG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信偏乾的肌膚

以前是超級大乾肌經過食療跟保養後期變成混合性乾肌的

雖說是混合乾肌可是我就是那種很容易動不動就長一個痘痘

或是一堆閉鎖性粉刺沒清乾淨就變痘痘的困擾

礙於總是要化妝工作的關係只要長痘痘對我來說就非常的困擾

一來怕痘痘化妝又發炎、二來怕痘痘周圍妝卡粉拍照不好看、三來就是討厭痘痘拉

所以今天一洗列產品都是INNER SKIN的茶樹控油抗痘系列組合

IMG_2471.JPG

INNER SKIN 茶樹控油收斂化妝水

號稱五合一全面控油配方

內含金盞花跟薄荷還有長效保濕讓你保濕控油一次搞定

特別的是這罐化妝水外觀看起來乳白色是因為它含有氧化鋅的成分

氧化鋅就是一種白色的細緻粉末可以吸附你的油脂又不刺激肌膚讓肌膚保持乾爽

這樣說來簡直就是一款吸油的化妝水好棒棒

IMG_2472.JPG

 

這罐控油化妝水是用倒的所以再倒出來之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喔!!

讓氧化鋅可以非常均勻的在每一滴化妝水中才可以有效的達到控油保養

大家常常在說茶樹控油就是因為茶樹精油會讓肌膚有種舒緩的感覺

讓你鎮定保濕之餘還可以聞到很放鬆的茶樹味,讓皮膚跟身心靈都放鬆

IMG_2475.JPG

塗起來是相當濕潤的質地因為有薄荷的關係也會有一點點涼涼的

夏天快要到的拿來當涼感化妝水或是收斂水使用都想當的舒服

畢竟台灣的夏天真的太悶熱了,所以夏天跟冬天使用的產品都不一樣唷

我雖然只有T字會一直狂出油,兩頰偏乾但是用這款我覺得不會很緊繃

所以保濕上來說我覺得這罐不會像一般控油化妝水那樣很崩臉!!!

IMG_2409.JPG

INNER SKIN 8不得 修護凝膠

這個每個會長痘痘又要化妝的人我覺得都很需要根本就是痘肌必備!!

之前我也用INNER SKIN家的隱形痘痘貼

雖然已經比其他家薄很多也算隱形但是這個更厲害了

完全就是痘肌救星真的覺得太晚認識他了

IMG_2410.JPG

這隻像筆狀的不沾手抗痘凝膠是用旋轉式出膠的

完全不用另外用棉花棒或是用手沾取我覺得超級方便的

IMG_2411.JPG

前頭設計是扁扁的軟管狀可以控制出來的凝膠量

好讓凝膠可以乖乖地到達指定的痘痘上

IMG_2426.JPG

就這樣子輕輕的一抹就可以覆蓋住有痘痘的肌膚保護痘痘

讓痘痘不會接觸到彩妝或是髒空氣之類的

IMG_2439.JPG

而且凝膠很快就乾掉了

會形成一片超薄凝膠的樣子黏在肌膚上

比隱形痘痘貼又再更隱形了

不信我試給你看

IMG_2442.JPG

像這樣子慢慢的堆疊遮瑕膏就可以讓長痘痘的時候畫出更完美的底妝了~~

IMG_2468.JPG

也因為痘痘在發言的時候有很好的凝膠保護阻隔刺激再度發炎

所以INNER SKIN這款修護凝膠也會達到淡化痘疤的功能

不然以往我沒有用凝膠又在痘痘上遮瑕常常二次發炎

反覆這樣我每次都很容易留下痘疤

不信等等就有我臉上的痘疤樣子了

對了!!這款寧膠很好撕除就類似液體ok蹦那樣的質地唷

所以常常長痘又要化妝的你真的很需要修護凝膠啊~~~

IMG_2438.JPG

INNER SKIN 茶樹抗痘雙色遮瑕筆 SPF35

遮痘痘專用的抗痘遮瑕讓你在化妝遮蝦之餘還有舒緩痘痘的功能

剛剛其實已經搶先圖看到我拿去遮蝦修護凝膠的樣子

這款遮瑕雙頭兩個顏色各自有各自的功能而且一樣都有添加茶樹抗痘的成分

遮瑕同時還可以享有茶樹控油的美麗妝感真的是一兼二顧啊

我看官網上說這是升級版的裡面還含有2%的水楊酸可以促進肌膚更新

毛孔暢通達到安撫鎮定肌膚唷~~~

IMG_2435.JPG

質地超級保濕完全不用擔心會卡粉

一點點就可以很好延展的遮瑕真的超級省

IMG_2445.JPG

舉例我眉毛上的痘痘其實已經快消了

可是就是還是紅紅的這種時候就要派出我們的綠色抗痘遮瑕

IMG_2446.JPG

因為綠色可以有效的修飾校正我們的泛紅讓後續的底妝膚色可以看起來更加自然

所以只要你有遇到臉上的瑕疵是泛紅遮瑕就要用綠色的會校正膚色更完美喔

IMG_2447.JPG

輕輕的用指腹拍開或是用刷具一點一點推開都可以

不用擔心覺得太綠或是太死白就猛用膚色遮瑕去蓋它

等等上底妝就揮非常自然好看了

IMG_2449.JPG

膚色的遮瑕在綠色之後量要比綠色在更少一點點

手法要再更輕更輕的拍開唷~~這樣才不會把剛剛的綠色淡掉

IMG_2453.JPG

像這樣是不是超級自然!!!!

我都覺得這隻抗痘遮瑕是我心中最近的神級遮瑕了

IMG_2454.JPG

再來看看我鼻翼的泛紅(超嚴重)

所以再度派出泛紅遮瑕綠色選手!!!!

IMG_2455.JPG

我說過他的延展性真的超級好!!!

所以一點點就可以大面積的拍開

所以用量記得不用太多唷

IMG_2458.JPG

拍開稍稍有點泛白也是正常的

等等你就知道我上完底妝的樣子超級自然

IMG_2464.JPG

登登~~~

我只上一層很薄的氣墊粉餅(而且只有半臉)

有沒有超級自然到爆炸~~~真的是超強遮瑕

妝感很淡根本沒有厚重感沒有卡粉(少量多次很重要)

我都沒有用任何美肌就有種偽素顏的感覺真的太開心了

而且這款抗痘遮瑕還有SPF35的防曬呢~~~好東西真的要推一下

 

IMG_2235.JPG

 

INNER SKIN 茶樹控油礦物保養蜜粉

這款同系列的定妝蜜粉同樣也是有兼具茶樹控油跟吸油蜜粉的功能

真的是化妝同時又再度享有保養蜜粉的美譽的稱號了~~~

裡面旋轉打開的粉撲是可愛的淡粉膚色而且絨毛也很舒服

IMG_2236.JPG

內容物是透明蜜粉用貼紙貼著孔免得粉整個灑出來就麻煩了

說到這裡下一面慘案就發生了哈哈哈哈

IMG_2237.JPG

我本來很小心地開結果突然打了一個噴嚏......

就灑出一點點了好心痛喔!!!

不過意外的感到細緻蜜粉的質地超級細緻的

這樣撒畫面不說你們應該會以為我在用痱子粉吧XD

(故事到這裡就是開的時候不要打噴嚏不然會撒出來想哭)

IMG_2239.JPG

話不多說就先來撲滅我臉上的油光吧!!

整個半天在外頭奔波我的臉真的就是T自部位超級油的!!

都反光了拉

IMG_2242.JPG

突上去之後控油保養通通搞定!!

油光瞬間就掰掰了~~~而且壓粉的時候還會聞到茶樹的味道

真的控油同時又鎮定肌膚

補妝的同時顏色也不會死白(除非你故意用一堆當然會白)

不然正常沾一點點拍開就像我這樣有點微霧感的妝感看起來超清爽

 

 

以上是跟INNER SKIN的合作文

但是都是我真心體驗的分享

無論什麼肌膚我覺得有長痘痘的都很適合

畢盡痘痘真的很困擾我所以我才會合作這篇文章

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因痘痘肌困擾的你你你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