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3.JPG

是說這個拖了好一陣子才來開箱XD

女生就是化妝品跟保養品永遠都不嫌多啊(你們說是不是)

好拉!!進入正題我要來開箱我上照片的妝

雖說ETUDE HOUSE 宇宙大明星系列 眼影盤

是2017年的秋冬彩妝盤可是我覺得在春夏也很適合!!!

IMG_2024.JPG

因為我很膚淺的就是看包裝的人XD

我很老實吧

因為這盤真的是太特別了!!

佔看之下真的長得很像唱片誒

如果我不說你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很像唱片

IMG_2023.JPG

拿出盒裝還是很像唱片XD

可是霓虹的包裝讓我腦波很弱

太空、銀河、行星這種東西我真的沒什麼抵抗力

因為我從小就很愛看星星(可惜現在好難看到)

好拉離題了~~~~

IMG_2019.JPG

打開後裡面的透明包護片上面還有印星星

會不會太懂女生了!!!很燒誒

IMG_2021.JPG

在認真近看一下(天阿)

眼影上片壓著一顆行星的圖案這樣看了好捨不得用喔

可是不行買了還是要用一下

先來看試色吧

IMG_2331.PNG

 

 

我都很貼心的編碼給大家了(你們可以自己對照顏色)

這系列的顏色其實日常都非常的實用

雖然還沒試色前乍看有幾個深色感覺很難駕馭

可是實際刷色後我覺得是很大眾的顏色

知其就是看代言人水晶話感覺好美喔!!!然後就自燃了

其中就是1&2號色下手要很小心(算是顏色種重又很好取粉的)

3號色我個人覺得最算失手也不會太誇張,很細緻很美的珠光色

4號色算是亮片感比較大的顏色(取粉也比較不容易)

5、6、7就是新手最不容易失手的顏色(粉值很細很好塗又不飛粉)

IMG_2332.JPG

像是我個人有接睫毛都是用卸妝水卸妝

輕輕擦拭一次就卸掉了也沒有什麼卡色殘妝問題

我覺得持久力算中間(一整天沒有補妝回家只有微微積線而已)

不過積現問題要看每個人眼皮本來就不太一定

如果容易出油的還是建議用打底膏

IMG_2394.JPG

上眼的顏色真的蠻美的

我是先用6號色打底再加上5號跟3號疊加色

最後再用2號色在根部補一點點像是眼線眼尾的部分

IMG_2544.JPG

另外最深的1號色在下眼瞼的地方輕輕地刷一條淡淡內眼線

衍伸眼睛的深邃感,眼頭也可以再加上6號色延伸看起來也有種無辜感

5號色我這次是拿來當我的腮紅

IMG_2393.JPG

我覺得這盤眼彩粉彩盤其實算蠻實用蠻方便的

可是如果你有很多類似顏色我就覺得不見得一定要買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包裝控的話,買回來都是實用色也不賴啊

我又在偷偷說服自己了

IMG_2230.JPG

此外這顆單科的霧面眼影是

韓國 Secret key 持久絲滑單色眼影

顏色有16色多一開始選的時候我就有選色障礙了XD

顏色有霧面有珠光,但之前我沒接觸過這牌子想說來一顆先試試看

一試不得了了!!!顏色超飽和超順超顯色

IMG_2231.JPG

我選的色號是NUDE裸色

一樣是我最喜歡的若有似無眼窩色

因為這種打底色最萬無一失了

可麼妝容都可以用的顏色~~~

到底有多若有似無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243.JPG

就是這樣若有似無

你有看到我的刷色嗎?

我真的有刷色拉!!!

就是幾乎都跟膚色接近的那種

用來強調自然眼窩的顏色

眼窩色這是我目前用過我覺得最顯色的

非常好上眼也不飛粉

 

 

IMG_2476.JPG

應該看得出來我有塗在眼睛上了齁

是不是超級自然的眼窩色

我不說你會看不出來的那種心機顏色

IMG_2477.JPG

真的算是我近期非常非常喜歡的眼窩色

我幾乎每天都用大家都以為我沒畫什麼妝

其實我有(噓)在86小舖上有特價

我要再來多掃幾顆了

因為他出的顏色都很實用~~~~

 

 

希望今天的開箱你們會喜番~~

女生就是化妝品永遠不夠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