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路過看到在試營運的石都府石頭火鍋

外觀上就寫著263元超大肉盤實在不難被吸引

永安市場這一帶說真的火鍋店非常多

前陣子2月捷運旁樓上新開的龍石火鍋也被我吃到膩了

盡然又新開一家石頭火鍋一定要來嚐鮮

IMG_7181.JPG

這篇先說我是隨手哀鳳拍沒有修圖

如果覺得拍得不好請見諒

由於覺得平常大家食記幾乎都用濾鏡調的很美

這次決定用哀鳳拍得個超寫實版

 

如照片簡潔有重點的

很多人會為的黑毛和牛跟帝王蟹還有龍蝦來

這次我決定體驗最低價位263的火鍋

畢盡不是每個人來都會吃海鮮

所以先說這篇沒有任何海鮮

是最低價位的火鍋探訪唷~~~

IMG_7184.JPG

店內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

簡潔加上一點綠色裝飾不會太多明亮也不會太過灰暗

氛圍上來說我覺得很剛好,但是內用座位莫約40為左右

(我猜開幕人一定會很多,肯定要排隊了)

基本開有的醬料、飲料、冰品都是無限供應

明治的冰就只有4種基本而已

IMG_7185.JPG

石都府石頭火鍋的店員目前感覺都蠻親切的

對於點餐的介紹跟建議都算詳細

基本上這裡吃雙人的龍蝦餐比龍石火鍋還要划算很多

而且看隔壁桌的龍下也超級大尾

(但是兩間店都各有千秋只是針對想划算吃海鮮的人給予小建議)

永和石督府這裏的湯頭就只有石頭火鍋一種沒得選(可是湯頭超級好喝很鮮甜)

菜盤可以換肉盤,桌邊服務還會幫你爆炒石頭鍋

肉類可以選擇用自己涮的也可以請店員先炒過

這次我們是雙人用餐一個菜盤換肉就吃到飽的不要不要的

因為附餐有飯、王子麵、冬粉可以選擇

(菜桶其實很大一桶肉食主義者真的可以換肉)

或是說加88元就可以升級肉盤了

IMG_7180.JPG

我覺得最低價位的263石頭火鍋肉品選擇

我極力大推薦梅花豬比牛五花好吃!!!!

梅花豬超級超級嫩連我平常愛吃牛的人

這次梅花豬完勝牛五花稍稍嫌遜色

不過當然你想要吃好一點的牛可以點383元的肉品

有松阪豬或是霜降牛等等~~~我是針對同價位的肉類來做比較建議而已

份量上來說沒有比肉多多火鍋多,但是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

如果說是平日一到四下午14:00~16:00肉盤雙倍送

這是最最划算的吃法前提是你要剛好有休假

IMG_7183.JPG

6/10前試營運期間每鍋有送牛奶大蛤或是天使紅蝦還有一個我忘了

我真心覺得牛奶蛤好吃到翻掉,可以列為值得單點的項目之一

而且火鍋料裡面還有我最愛的魚包蛋(希望開幕後繼續保持)

整體評價來說真的算是CP值非常高

最讓我滿意的是湯頭,極度鮮甜到一個不行

給一個小比較給大家參考

論湯頭鮮甜度

石都府>石二鍋>肉多多

論湯的油膩度

石都府=石二鍋>肉多多

論價格跟CP值

石都府>石二鍋>肉多多

​​​​​​​​​​​​​​

就連坐我們格比桌的吃龍蝦海鮮的人也一直在說好吃

還有一桌再說明天還要來吃XD

我先說我不是業配文,我只是路過的小眾而已唷

下次我要來吃海鮮鍋試試

 

 

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黑毛和牛-龍蝦-帝王蟹 中和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74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1:00 / 週五-週六 11:30-22:00

訂位電話:(02)2927-5678

 臉書粉絲團:石都府 石頭火鍋達人 黑毛和牛-龍蝦-帝王蟹 中和店 

需收10%服務費 ,假日當天不提供當天定位需前一天才可以預約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