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5.JPG

這次要來打造夏日的素顏霜妝容

有時候不想用粉底液或是氣墊粉餅

單單用素顏霜也是可以打造清透妝感

這次來分享我最近炎熱夏日很喜歡的妝容分享~~

IMG_7379.JPG

LAPCOS素顏霜

其實越是到夏天我就越喜歡越用清透提亮的產品

因為台灣真的很黏膩悶熱有時候用粉底實在是很悶黏

如果說一整天都要在戶外的話使用這種免卸妝素顏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注重洗臉到一個極致的我不論是有沒有化妝我每天還是都習慣卸妝拉~

這條實在很大一條是我目前遇過最大條的韓國素顏霜而且價格也很可愛

容量跟價格算是小資女的首選聽說這條牛奶素顏霜還熱賣到缺貨

還好我已經成功到手了~~~~(沒買到的等補貨呀)

這種開口設計的說真的不只臉基本上全身塗抹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叫他懶人素顏霜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

IMG_7381.JPG

我先試在手上給你們看

第一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也不會澀澀的

第二推開後提亮的效果非常的明顯

這們大一條說真的如果你膝蓋是比較暗沈的類型

真的拿來塗膝蓋也不會心疼

LAPCOS素顏霜富含滿滿的牛奶蛋白精華粹取

質地就像是鮮奶油的感覺非常滑順

而且味道我倒覺得有點像是牛奶肥皂的味道

接下來就試在我的臉上吧

IMG_7386.JPG

一抹就開輕輕鬆鬆就可以大面積的畫開

而且保濕力也很不錯完全沒有卡細紋的問題

對於喜歡偽素顏妝感的水水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IMG_7363.JPG

我就試在我的右半邊臉

是不是超級明顯的拉~~~

完全可以說是白了一階但也一點都不死白

就像是韓國母胎美肌(韓國)節目超常聽到這個用詞了XD

基本上大面積的膚色不均暗沈都可以被修飾得很好

你要拿來當成妝前打底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但是我今天就是要把它當作母胎美肌素顏霜來使用

真的是那種男朋友或朋友問你有沒有化妝你都可以說沒有那種

IMG_7312.JPG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要用這個

 

ZA 美白煥顏兩用粉餅 SPF20/PA++

IMG_7385.JPG

剛剛的素顏霜沒有防曬功能所以要搭配一個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基本上防曬係數就看個人喜好,今天這個防曬係數SPF20 PA+++

粉餅盒是簡潔又時髦的設計而且粉撲有自己的空間

不是那種需要中間隔著墊片那種很方便也比較不容易滋生細菌又透氣

粉撲槽的下方有很多的透氣孔呢

IMG_7426.JPG

基本上就是沾取適量的粉量壓在你覺得比較容易出油的部位

這款的粉撲是可以乾濕兩用的(今天用乾是沾取)

他不是控油款可是對於毛孔的遮瑕修飾力還沒不錯的

基本上粉餅上臉後看起來就是那種無油光感的膚質

看下方的比較會個明顯

IMG_7425.JPG

尤其是鼻子的部分相當明顯的質感變化

但是也不會讓人有很厚種的粉感

這一直是我覺得日系彩妝的優點

加上ZA的粉餅一直都算是蠻受好評的

包裝又很輕巧簡約帶出門我個人覺得也很方便補妝

像上面照片其實就是我出門一整天流完汗8個小時後的補妝

也沒有太嚴重的卡粉問題(我本身混合性偏乾肌)

所以在偽素顏的補妝中我覺得算是很不錯的一款粉餅

IMG_7279.JPG

我個人算是比較健康的膚色

因為我很常外出拍照曬太陽本身又不是白肉底

所以我自己是用#32的色號

算是偏粉潤的紅潤感顏色給大家參考一下

如果說你覺得自己偏黑也不見得要用偏黃的最深色

粉潤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IMG_7311.JPG

MAYBELLINE 媚比琳 漸層薰染腮紅 

這可也是紅好一陣子的腮紅了

漸層的橘色實在太適合我這種黑皮膚的女生了

完全是一顆必收的腮紅

IMG_7382.JPG

三個色調一次滿足

粉值相當細緻發色度根本和度都是一級棒

以開架來說真的非常划算

只是這顆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他的取粉力好到一個爆炸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是沾太多

所以新手使用的話沾取後記得要抖一抖

不然上到臉上真的會像猴子屁股一樣

就像我這樣不小心失手XD

做一個錯誤示範提醒大家一下~~~

代表他真的很顯色

IMG_7267.JPG

MAYBELLINE 媚比琳 極綻色金屬霧光唇膏

第一次用加上開箱試色就獻給你們了XD

之前我一直在推媚比琳的霧面很好用

今年流行金屬霧面這兩隻顏色

算是我覺得很特別不會太浮誇的金屬色

日常用也不會太突兀的

IMG_7388.JPG

銀河粉是我覺得很有氣質的顏色加上低調的霧面金屬光

真的很適合去婚宴或是日常有點小量的的時候擦

IMG_7389.JPG

秘銅土算是有點土橘色系的霧面金屬

比起剛剛的銀河粉稍微成熟一點的感覺

可是也不會顯老氣,算是少見好看的土色金屬霧面唇膏

我個人覺得受上試色跟圖在嘴上的感覺不同

畢盡有點金屬所以呈現的顏色跟自己的本身唇色有差

除非你硬要塗得很厚很飽和

不然像我薄擦也非常的好看

唇膏算是我自己選擇障礙加上開箱一起是給你們看

回到重點來說最後完成的夏日素顏霜妝容像這樣子

IMG_7216.JPG

我自己只要沒有太重大的聚會基本上妝容都偏淡

重點都會放在氣色上有時候眼妝也不見得會畫

因為大部分大家第一眼看到就是你的整體氣色

所以我覺得這是夏季日常很重要的一個重點

素顏霜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誒~~

可以上化妝技巧沒那麼好的女生

或是想偷懶多睡的女生在短時間內打造出可以出門的妝容

如果你要跟我一樣懶你一定要試試看這個素顏霜妝容拉~~~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