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這間店本來就在我的美食名單內 因為那陣子韓國地瓜麵包紅到不行 結果有一天我卻意外路過 三點才開賣門口卻大排長龍 對,我是先被人潮吸引 想說大家在排什麼 結果竟然是我的口袋美食地圖名單之一 當然不錯過機會(排起來) 放眼往去看到店門口貼這張細心的麵包圖 一目瞭然又清楚的知道麵包誰是誰 . 隨後我低下頭看到竟然有人氣排名 當然話不多說前四樣打包,謝謝 當然再進去前店員就會先來登記了 非常有秩序唷!! 一次開放一組客人進去領取您的麵包結帳 其實挺快的👍 . 店內裡陳列的現貨就這樣 大多都在收營台後邊的廚房裡 . 像是這樣放在他們的餐車裡面 然後再裝袋給我們 . 這款就是我最最想吃的 他是要冷藏的,你看看那剖面❤️ 後面評價心得口味 . . 另外有名的地瓜麵包 我們取餐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要買到一定數量才會盒裝 印象中好像是6個之類的 有點小可惜了,太臨時功課沒做足就是這樣 . . 店內的座位就是這麼少 但是佈置算是蠻可愛的 而且我們當時明明想要內用 就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外帶 我們就跟著被打包成外帶出去😂 . 老實說這款我吃了很失望誒 裡面是包草莓醬跟奶油乳酪但並沒有很濕潤 吃起來還是稍微偏乾 我最愛的奶油乳酪也積少😢 上面是白巧克力也是普普 而且不超過一個手掌大(很小) 價格上來說CP值並不高😊 . 外帶出來後幫他們拍張沙龍照 同時還在懊悔為什麼我們變外帶 不好好在裡頭坐著吃(笑) . . 在外頭我真的等不及了 直接打開來就站在門口開嗑 Oh my god.那個滿滿的無糖黃豆粉 配上黃豆鮮奶油紅豆內餡太好吃了吧 甜度很低,冰冰涼涼的真的 真的跟文宣上寫的一樣甜而不膩 我差點直接再排隊買一個來吃 但礙於易胖體質(我就適可而止) . 再來是這個夯到不行的逼真紅薯&馬鈴薯麵包 真的是人見人愛的可愛外型 . 咬下一口我驚呆!!! 外皮QQ的像麻糬內線那鬆軟的地瓜 給我來首小當家的配樂 還是什麼黯然銷魂飯的片段 . 吃起來真的不會太甜 就是地瓜本身的味道 但是口感上又更豐富 這張更明顯那個地瓜的樣貌 . 好吃到想自拍XD 然後那個馬鈴樹麵包也很優 照片我吃完才想起來忘了拍 它吃起來也是QQ鹹鹹的 真的也是吃得到馬鈴薯的風味口感 跟地瓜就是異曲同工之妙 . 總之這家韓風的麵包店 除了東橋一號我自己不推以外 其他我吃了都好喜歡rrrrr 台北的朋友可以去外帶唷~~~ 🔸店名:東橋商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