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賣碗粿賣到有自己停車場內

就知道這家生意有奪好了吧~~~

Select an Image

還沒進入美食直接先給各位一張停車場圖

哈哈哈哈,是專用的喔!

其實這個吃很快,基本上外帶就走

位子上來說很夠停其實

Select an Image

阿蘭碗粿 (碗粿蘭)

電話:06-572-4035

營業時間:(六~四)7:00~20:00 (五)6:00~19:00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79號之8

Select an Image

Select an Image

他們外帶是已經裝好一袋一袋的

不過買越多沒有越便宜😜(我們買了10碗)

其實就算不停車其實也可以立刻買完帶走

我們當時本來是想外帶就走了

但看到有停車位也不是很多人就想說內用一下再外帶

Select an Image

獻上價目表給各位~~~

真的都是超級銅板價(北部人羨慕)

Select an Image

一碗30$碗粿❤️

寫文時的我又想吃了

立個端上一碗到隔壁內用

Select an Image

對了,他這邊同時有賣古早味豆花

Select an Image

Select an Image

因為夏天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也一起點了碗涼豆花吃吃

Select an Image

Select an Image

加糖水加料都給得非常大方

如果說糖水不夠是可以加第二次糖水的

Select an Image

這樣一碗30$料真的很多

就是簡單的古早味

Select an Image

紅豆煮的很軟綿、珍珠煮的很Q

Select an Image

回到正題碗粿!!!!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碗羹湯

魚羹湯一碗30$

Select an Image

Select an Image

我只能說(真香)

30$來說廖真的不少

有一塊肉、香菇、蛋實在划算

其實我們再來這家前就已經吃了交流道旁別家的

另外一間25$普通@@料又少

就不說哪間了(沒比較沒傷害)

阿蘭讓我想到,九份『阿蘭草仔粿』

我心想是不是叫阿蘭的都很好吃😂

以後創業店名知道叫什麼的吧~~~

Select an Image

我爸媽也一致認同這家阿蘭好吃呢

Select an Image

羹湯的部分我只能說好甜啊

南部口味就是甜

我自己是沒有喝習慣這麼甜

但是口味本來就很主觀

這碗羹湯也算料多實在的

Select an Image

Select an Image

最後附上兩張停車場的照片

我是覺得他們牆壁有請人家特別畫過真的是很用心

來吃、來買、來打咖拍照 說真的這是很棒的平價小吃點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