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間可以說是我們家的用餐老名單了

因為用餐環境空間好

餐點選擇種類也很多

重點是不貴啊~~~(親子用餐必須要)

最棒的是他們有專屬停車位

只是位子不多就是了

我們通常都是吃開門第一輪

11點來才會有位子停

晚個15分鐘來就抱歉要等了@@

.

店名:樂揚食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46號

電話:03657332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六日加長營業時間到21:30

.

我們一開始營業就進店裡用餐

座位、隔板都佈置得很好

不過點餐的時候發現

其實開門前外帶預定早就爆單

(大概30份跑不掉)

所以我們現場客人必須等20分鐘起跳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

先拿菜單入座畫單

劃好之後再到櫃台先買單點餐

其實新竹東門東門市場裡面也有分店

但用餐環境來說

我們還是特別喜歡來竹北文義店

因為比較寬敞、空間也有挑高

吃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等待時間也不會很無聊

因為店家是有提供自助茶水(麥茶)及湯品

包含兒童水杯也都放置好好自行拿取

所以肚子如果很餓可以先喝湯

它的湯料我覺得算很豐富

雖然每次來湯都一樣

但味道還ok不會難喝或是沒味道

炸雞軟骨$60

我們家一致認為這道很好吃

樂揚的炸物都很不錯

喜歡吃雞軟骨的可以點

炸雞定食$190

另外很必點的是他們的炸雞定食

樂揚的炸雞很好吃❤️

帶朋友來吃過都覺得讚

副餐配菜來說算是很有誠意

因為普通茶碗蒸來說不一定有配料

起碼樂陽還放了香菇、毛豆、蟹肉棒

我個人覺得很用心味道也不錯

他們的炸雞是有含雞皮的雞腿肉

其實我最喜歡就是他雞皮的部分

炸的脆脆的也不會含油好吃死了

但是他們家豬排我就沒這麼愛了

之前來點過好幾次咖哩豬排

我覺得豬排很硬😊

炸魚定食$190

我只能說魚超大片!!!!

我自己本身很怕腥味的人

他們家的魚是好吃沒有味道的

而且也炸得很棒

但一個人吃這麼大塊我覺得膩

所以我們家都會分著一起吃

(副餐小菜)

我發現每次同桌的都會不一樣

想說讓大家換著吃,我自己是覺得很貼心拉

但如果是巧合的話,那只能說我們很幸運

我們吃飽要離開還不到12點時

你~看~看~

店內超級爆滿

你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只能說疫情趨緩大家都悶不住了

還好開放同家人免隔板的用餐

才可以有機會跟家人一起分食😊

隔板畫面希望不是常態

但能記錄下這刻我覺得也很棒~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