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中山捷運站附近上班

那這家商業午餐請放進口袋名單裡

這家我吃了5年有吧

它們家的料理水準一直是棒的

他們內用風格握一直都很喜歡
有植物點綴實在很美
很適合朋友多人聚餐
之前我跟朋友也有帶小孩來吃
外面還有半戶外遮陽座位
天氣好的時候在外面悠哉喝午茶也很棒
因為我實在太常約朋友來這聚餐
就因為很常來所以都專心聚餐
沒有什麼拍照XD
這次跟我妹北上工作前
火速來吃個商業午餐
板腱牛排義式松露野菇飯糰$290
 
這套就是我點的
沒吃過這家光用眼睛看都覺得
這餐點真的是很漂亮可口
但對於吃這麼久的我來說
疫情過後再訪連商業午餐也縮水了
以前真的是正餐份量的餐點
附上麵包跟主廚每日例湯&茶飲
現在變得很像什麼健康外帶餐盒
(但確實疫情之下)餐盒是好選擇
因為我看現場真的服務生
都是在做外送以及外帶訂單
但這個份量連我女生都只是6分飽左右
男生的話這個商業午餐就請不用考慮了
畢竟以前商業午餐是一客正餐份量的燉飯
現在縮水成3坨小炸飯糰就是嚐嚐味道
但味道依然好吃沒有變
他們家讓我死忠的原因就是燉飯
它們家適用義大利米下去燉煮
米心硬硬的口感超好(完全不會爛)
牛排軟嫩度適中
時蔬也都很好吃
但就是份量很少
不過還是有杯茶跟小布丁可以吃
單點一盤250$的鮭魚義大利麵
份量也是明顯縮水了@@
連女生吃都吃不飽那種
但是餐點在水準之上還是沒話說的
麵條是清炒得也很有味道
只是吃不飽心情真的容易差😂
好拉~吃了吃不飽以外
這家還是好吃的
只是以商業午餐來說
如果你真的是要叫去辦公室吃
$290一份還是有點小貴
但想要均衡吃好吃的微份量這家還是很讚的
 
店名:咖啡瑪榭Cafe Marche(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