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洋觀光美食街是一條位於南勢角的街

集結各地東南亞美食,一次滿足所有想出國的需求

如果不能出國就一起來過過乾癮吧

雲南、緬甸、泰國、印度、港式、越南都有~~

這條街其實也不新了有很多各類報導

電視新聞媒體跟美食節目應該都不陌生

我個人是奶茶控加上長時間是這裡吃貨

最頻繁一週大概吃個4天夠頻繁了吧

想說就來寫一篇哪間奶茶最好喝

這是一篇多間店的綜合食記我們看下去吧

 

沅保奶茶店

IMG_9887.JPG

第一間店名就贏了叫自己奶茶店

我就二話不說進去了

裡面是以餅為主食的店

甜的鹹的都有,我一開始滿心期待的說

因為外面坐很多人!!!!

我想說人多應該就比較好吃把(大部分人的執念)

結果~~~我們看一下菜單

IMG_9886.JPG

比起其他家種類算是非常豐富的一家店

我就點了印度砂糖甩餅25$、印度雞肉甩餅60$、熱奶茶30$(這是必備)

順帶一提這條街的奶茶都是熱的比較便宜

冷的都貴5~10元(我個人愛熱的)所以評比都是熱奶茶唷~~

印度砂糖甩餅25$

IMG_9903.JPG

吃起來沒再跟你開玩笑

就是沒有蔥的蔥抓餅

然後倒一堆砂糖在上面XD

吃了我有點傻眼這樣

不到很難吃,只是覺得這個不甜不鹹的我沒有很愛

沒什麼特色

IMG_9896.JPG

可能我在等待時期待值爆表

我看他在做的時候這樣抓啊抓

好像很厲害這樣又有鐵沙掌

結果吃起來就普普通通還是台灣蔥油餅

不要以為隨便叫個印度餅就贏了喔~

印度雞肉甩餅60$

IMG_9904.JPG

這個比較有誠意一點的印度甩餅了

份量算吃得飽的那種又是鹹食

以外表的樣貌有及格了(因為看起來酥脆)

IMG_9905.JPG

但是吃到裡面齁~~我覺的還好捏

洋蔥跟雞肉碎末是咖哩味的

不是咖哩醬那種,是咖哩油去炒的那樣

味道夠還算夠但吃到一半時其實有點膩

所以......這道餅有附這個

涼拌洋蔥絲跟碎高麗菜

IMG_9906.JPG

這個吃起來是酸的

剛好搭配吃膩的餅很解膩

倒是這小菜很清脆爽口我很喜歡

只是吃完嘴巴炸臭的

因為餅裡是包洋蔥小菜又是洋蔥

就....第一次約會不要來這裡知道嗎?

IMG_9907.JPG

進入主角奶茶~~~~

這條街奶茶都是加煉乳唷

評比就條列式給你們看

奶茶類別:印度奶茶

茶重還奶重:奶重(泡泡莫名多)

顏色:橘色

甜度:

價位:30$

全餐奶茶最後上,扣分(這應該是要最快的)

口感算滑順香濃,願意再來喝,有像標準印度奶茶

IMG_9910.JPG

這裏的熱奶都這種250ML喝了很不過癮

拿到記得認真攪一攪

不然下面都是煉乳你喝到後到最後會甜死。

總結論:這間不是我這條街的第一名,我們看下去~~

金龍小吃店

IMG_9879.JPG

這間店的人超也是跟上一間沅保有得比

但是賣的比較沒統一方向

有雲南也有泰式還有咖哩跟叉燒還有涼麵

硬要我說就是這間份量是吃粗飽的

但是~~~~他粗飽的很好吃

IMG_9883.JPG

你看看我只是點碗麵跟小菜還有奶茶

畫面就這麼滿,實在是嚇到我的份量

我看其他桌也差不多這麼大碗

這次先來介紹奶茶

奶茶25$

IMG_9877.JPG

這間奶茶比較便宜唷~(便宜五元)

但是他喝起來不是印度奶茶的感覺

雖然看起來很難分辨我知道

但是這個喝起來比較像是港式的茶味重

奶茶類別:港式奶茶

茶重還奶重:茶重(有一點微澀感)

顏色:咖啡色

甜度:

價位:25$

雖然一樣有煉乳,但跟印度奶茶還是有一點落差,口感雖然沒那麼醇厚不過還在我喜歡的範圍內。

泰式海鮮酸辣河粉100$

IMG_9884.JPG

可以選擇河粉或是麵都可以

我只能說真的份量超級多~~

IMG_9885.JPG

海鮮我是覺得中等新鮮

沒有特別重的腥味

蛤蠣有3大顆左右我就覺得

比很多小吃攤小顆又臭的蛤蠣好很多

蝦子一枚花枝數個,湯頭偏油

酸辣度適中,不會辣到迷失味覺那種

我建議女生兩人點一碗就可以了

男生你可以自己吃沒關係

只是湯喝到中段真心覺得小油

畢盡這碗是辣油型湯麵不是酸辣粉湯頭

下次再來嘗試別的湯麵

雲南大薄片70$

IMG_9880.JPG

這個大薄片不得了了!!!!

在我心中滿分指數200分

超級好吃

這大薄片有咬勁脆脆的不油膩

口感很接近松阪豬的感覺

加上他的雲南醬汁有點麻辣香味

但是一點也不會辣!!!!酸甜酸甜的

搭配上清脆的生洋蔥口感一絕

雖說跟酸辣河粉一樣是酸的

但這個醬汁的酸是清爽解膩的

雖然有油蔥酥但一點也不油反到增加口感豐富度

夏天吃這道保證開胃到變胖

IMG_9882.JPG

 

愛辣怕酸的朋友可能會不愛

但怕辣愛酸的刺刺真心激推這道

 

藍天烤餅甩餅奶茶麵店

IMG_9927.JPG

 

這間店賣的東西很少

只有餅、麵、奶茶就沒了

可是可以說是這條街我覺得最好的印度烤餅店

他四種口味,原味25$、豆香30$、奶油30$、咖哩🐔40$

你又可以選擇是要烤餅還是甩餅

他們的甩餅就是用煎的蔥抓餅那樣

我第一家沅保奶茶店介紹的那種餅(我個人覺得不愛)

豆香烤餅30$

IMG_0261.JPG

他們的餅是師傅現做

一張一張用手慢慢拉好現烤的

跟外面的餅有點不一樣

乍看圖其實看不太出來

可是他的餅有點帶甜味

就像是吃鬆餅的味道

可是他是有筋性的,底部是脆的,上面是柔軟的

口感上就是吃個印度烤餅但是是鬆餅的味道

畢竟他們的印度餅,其實可以當甜點也可以當正餐

就是萬用主食的概念,只是看你是配什麼佐料而已

份量充其數當個點心,正餐是吃不飽的

IMG_0262.JPG

因為太好奇豆香是什麼了所以點來吃吃看

一開始吃不太習慣

這個是一碗甜豆泥加油蔥

但是越吃越像一個新竹才有古早味甜點

油蔥酥芋頭泥就是甜的熱芋頭泥裡加鹹油蔥

沒吃過的找機會去新竹試試看(聽說只有新竹這樣吃)

不然就來是這個豆香烤餅

其實越吃越好吃

因為餅乾乾的所以配這個豆泥吃會比較順口

但是相較之下我比較愛他的

咖哩雞口味60$

IMG_0263.JPG

這個跟一般咖哩飯的咖哩不一樣

就真的是咖哩口味的🐔肉

可是不是濃稠狀,比較像湯的感覺

看起來辣油很恐怖但是吃起來沒什麼油的感覺

吃起來很像鮪魚罐頭的那種口感柴柴的

可是這種咖哩我覺得很特別

在外面比較少見,因為印度咖哩本來就很多種

只是台灣居多都是日式咖哩偏甜Don't like

偶而試試不同的咖哩很新鮮,這吃起來也很夠味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你最好是一口餅一口咖哩雞

你如果想學豆香放在餅上捲起來吃

保證你滴得到處都是因為他是湯水狀的咖哩

咖哩雞+豆香+烤餅,口感配起來我覺得最好吃

雞肉巴巴絲(湯)60$   

IMG_9841.JPG

巴巴絲就是用米做的麵

吃起來就像很細的粄條但口感是麵

這碗麵沒什麼味道就是咖哩雞加上辣油、清湯沒了

因為不好吃所以不介紹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就巴巴絲很多吃了膩還有點油

點這道失敗中的失敗,因為我本來以為會酸酸的

(我就是很愛孕婦口味酸酸的)

印度奶茶30$

IMG_9840.JPG

這間奶茶很濃醇

我個人覺得算是很印度的印度奶茶

雖然我沒去過印度

但就是非常濃醇非常好喝

奶茶類別:印度奶茶

茶重還奶重:茶味奶味不分軒輊

顏色:橘色

甜度:

價位:30$

這杯的煉乳好像不用錢一樣

根本喇不散但是這有一個好處

就是你可以喝到兩種層次

前段喝不全部攪開可以喝茶重

越喝到下面就變奶重

是我目前喝過整條我覺得最好喝的奶茶

連洪金寶大哥都來吃過

總結論:這間價錢可愛,東西特別又道地好吃,奶茶好喝,我的愛店

IMG_9932.JPG

下面的大薄片是藍天隔壁店賣的(名字忘記了之後補上)

雲南大薄片70$

IMG_0264.JPG

雖然拍起來好像很好吃

可是好辣 好辣 好辣

就是辣到嘴唇被水母電到那樣

我覺得醬汁也沒有全部沾滿大薄片(太少)

吃到最後都沒味覺了,因為會麻

整體來書就是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

隔天馬桶見就又很痛苦這般

可能我不太能吃辣,所以覺得很辣

但是怕辣的千外不要吃這家

因為他的大薄片口感沒有金龍小吃店好

所以慎選呀~~喜歡辣的人應該覺得過癮

 

南洋美食街刺刺精選

金龍小吃店:雲南大薄片

藍天甩餅奶茶麵店:咖哩雞甩烤餅、奶茶

奶茶評比

藍天>金龍>沅保

 

持續增加中~~~

因為以前吃的都沒有拍照

只後有去吃再慢慢補起來

 

FB粉絲互動:https://www.facebook.com/thorn0802/

IG生活:http://www.pictaram.com/user/amunjeon/44697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