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雪淇淋也是刺刺的口袋名單,吃了不下十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冰,也不愛喝涼飲

但是這個冰我可以~~~

IMG_0414.JPG

船來雪淇淋 永和樂華店
電話:02-8660-9723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5號 (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IMG_0408.JPG

這間當初剛開幕時我就慕名來吃過了

當時因為太熱沒想太多就進去吹冷氣吃

沒想到吃完讓我念念不忘

上網一查才發現是宜蘭羅東來的名店

原來誤打誤撞了一間名店

IMG_0416.JPG

店的外觀很明亮

可以選擇是要外帶還是要內用都可以

我也時常看到有人是買一盒單一口味回家吃

至於現場口味還碰運氣

要是賣完了就沒有了

IMG_0409.JPG

IMG_0411.JPG

店內口味非常之多

選擇性障礙的人這間還有提供一個貼心可愛的服務

就是你可以先試吃口味

如果好吃再決定你要買什麼冰

因此也省去踩雷的機會

但是拜託各位不要當奧客去要免費的冰吃

真的想要吃在試,不要枉費店家的貼心(感恩)

IMG_0417.JPG

每一種口味說真的都不分軒輊

因為我真的只要有去夜市都一定會吃

所以這點我真的可以掛保證

而且他們家的冰都是不加奶油製成的

所以只有原料跟冰沒有奶油,吃起來比較不負擔

但說這吃不胖一定騙人,只是沒那麼肥到是事實

真的要說所有口味裡面哪個口味讓我最失望的話

就是巧克力了,可能因為是不加奶油的關係

巧克力沒有油脂就比較像是美露泡很稀的感覺

味道上也普普,剛好不是我愛的那種

但是還是見仁見智,反正可以試吃

你一定要自己親自試試

搞不好你會很喜歡巧克力也不一定

一碗40$(選兩種口味)

IMG_0399.JPG

這次剛好興起寫文章點的剛好是

鳳梨口味(上)、珍珠奶茶口味(下)

他們家有四個我最愛的口味,其中兩個是這次點的

還有牛奶口味、芋頭口味我都超級喜歡

牛奶香味非常濃郁但有點甜、芋頭還吃得到顆粒口感超好

(今天沒點只能口述下次有吃再補圖)

而且點冰都還會附上一支花生脆笛酥

(是花生味很濃郁的那種

早期開幕時都有送店內販售的一口酥

也是

IMG_0400.JPG

鳳梨是屬於有果肉酸甜酸甜的

吃完會透心涼開胃,我就是連冰都要吃酸酸的孕婦口味

至於奶茶呢!以前是把珍珠直接放上面

最近珍珠是另外裝的(份量有變多)

上一篇都做了奶茶評比

這次連奶茶冰都不放過

奶茶口味等級跟牛奶口味差不多甜

但是他們的珍珠很像全聯泡泡珠

是沒有甜味的,而且頗大顆

配在一起吃剛剛好,比較不會甜到噎死

而且奶茶冰是屬於茶味重的奶茶冰

你如果想吃甜在心組合

我就推你牛奶跟奶茶一起拉

IMG_0413.JPG

其實又有點像是比較扎實一點的基隆泡泡冰

但就是跟一般冰淇淋不一樣拉~~

吃完嘴巴不會油油的

你看看鳳梨果肉多大塊呀

IMG_0401.JPG

試吃杯就是我圖上這個小杯子

今天剛好是試到我最愛的桂圓口味

之前想吃都賣完了(明星口味)

因為桂圓果肉真的也是很扎實

只是我還是愛鳳梨跟珍奶

所以今天桂圓沒有被我選到~~~~

,還有一個榴槤口味我.....不敢試你們自己去試

IMG_0412.JPG

IMG_0410.JPG

店內空間就是這樣簡單明亮

而且還有廁所唷~~~

逛完夜市喝太多飲料來吃冰

你知道有廁所是天堂嗎

IMG_0415.JPG

不論外帶或是你吃完走出來手👋黏黏

在外面結帳檯有附洗手台

真的是太貼心又方便了

真的是我的愛店,在這裡推薦給去樂華逛夜市的朋友拉~

喜歡我分享的店家歡迎幫我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FB粉絲互動:https://www.facebook.com/thorn0802/

IG生活:http://www.pictaram.com/user/amunjeon/44697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