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吃了來聊聊保養跟長痘痘怎麼辦

再吃下去我都要變成一顆球了@@

說真的我每次生理期來就很容易長痘痘

不是長在眉毛就是長在嘴週(兩頰倒是不太常長)

這次一樣生理期前一天冒了眉毛跟嘴週的超大痘痘

有人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IMG_1926.JPG

還好上次有買痘痘貼這次剛好可以開來用用

IMG_1869.JPG

INNER SKIN 薄透隱形痘痘貼-綜合型(未滅菌)⬅️我是連結

這個裡面總共有0.8cmx24入/1.2cmx12入

因為每次痘痘大小都不一樣

所以看到這個綜合型的整個正中我紅心

不然我之前打雷射除斑有傷口

或是有時候有超大痘痘時小痘痘貼根本不夠用

才一貼上去可能組織液吸飽馬上又要換掉了

IMG_1894.JPG

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真空的內包裝還蠻衛生的

還有還有附一個小鑷子(好貼心)

給你夾隱形痘痘貼用的免得手髒碰到傷口又二次發炎

IMG_1895.JPG

沿著指標打撕開來

真的很隱形痘痘貼多誒!!!!(我在講廢話)

IMG_1897.JPG

這個隱形痘痘貼不是純透明的唷

是像這樣子的有點淡膚色的

不會像有貼痘痘貼顏色太深

這種顏色的要化妝會比較好遮蓋掉

IMG_1899.JPG

一元示意圖(給你們參考看看有多大)

這個痘痘就是很痛很腫又還沒有明顯白頭

通常這樣類型的痘痘你給他貼的一天或一晚

要馬不是消下去要馬就是會讓白白的頭冒上來

如果是已經冒白頭的貼了就可能貼一貼痘痘自己就被吸爆了

所以接下來就來就幫痘痘選合適大小的貼痘痘了

IMG_1918.JPG

目測來看在還沒有開放性傷口前

小的痘痘貼就可以了

主要只是讓痘痘悶出小白頭來~~

IMG_1911.JPG

選好後用鑷子夾下隱形痘痘貼

不得不說這個痘痘貼真的是超薄的誒

而且很軟Q(有人這樣形容痘痘貼嗎?)

就.....有的痘痘貼很厚夾起來會很硬

貼在痘痘上都會不服貼翹起來

這個在夾的時候就很有感的很黏~~

IMG_1916.JPG

我要慢慢地覆蓋你了痘痘!!!!!

IMG_1915.JPG

記得要瞄準一點貼下去就不要再拔起來重黏喔

所以我都會很認真的瞄準

以可以把所有紅色部分都蓋住為基準

IMG_1913.JPG

像這樣子貼好貼滿

IMG_1914.JPG

最後再用鑷子在四周壓緊一點

就是看起來不要邊邊周圍翹翹的為主

不然壓太大力又再刺激到痘痘可能就不太好嘍

這樣子就可以繼續後續的保養拉~

因為我個人習慣是不會在即將要貼隱形痘痘前

塗上其他的保養品,頂多就是塗上一點點薄薄的痘痘藥膏

等吸收後才貼隱形痘痘貼把痘痘跟其他保養隔離

 

IMG_2023.JPG

後來貼了一天一夜過後我的痘痘就爆了往⬆️

但是又要化妝出門為了不要讓我的傷口發炎

IMG_2024.JPG

我又貼了更大的痘痘貼

很大我知道可是我就是要覆蓋傷口咩

69BC7757-1389-4535-A452-6FF320329ABF.jpg

妝後遮瑕大概就這樣我覺得顏色沒有到很明顯

雖然還是看得到痘痘貼

可是比起紅紅的傷口外漏直接在患部塗遮瑕膏==

我才不要咧~人家靠臉混飯吃的要好好保養


接下來是因為現在夏天保養所添購的新保養品

韓國 Botanic Farm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 100ml⬅️我是連結

IMG_1924.JPG

我是看到說這個是曬後或是乾燥肌可以使用

我自己本身是混合偏乾肌,T字部位比較容易長痘痘

加上現在夏天超熱超容易曬傷而且可能動不動又會吹到冷氣

肌膚一定都會一直是缺水的狀態所以......

想說這個可以當平時保濕又可以當曬後急凍補水的根本就是夏天必備的

IMG_1871.JPG

看看這冰鎮霜包裝上的冰山看了就有種爽快感

顏色包裝上我都蠻喜歡的

IMG_1873.JPG

冰川急凍鎮定保濕霜就是這個標題看了就很涼快

果然在沒辦法試用的狀況下名字也很重要

名字對了就想敗了

IMG_1872.JPG

要是這樣底部都是看不懂的韓文

我可能就會默默的滅火XD

打開來後裡面有一個塑膠隔絕蓋

我喜歡這種可以反覆蓋上的比較不會撒得亂七八糟

不然沒蓋子那種我有時候沒放好或是外出使用都會撒出來

整個就會看起來髒髒的最後就會看了想用@@

而且有隔絕蓋產品不會因為太常接觸到空氣壞掉

所以

IMG_1901.JPG

這不是沒對焦喔是他本來就長這樣

超酷的!!!!我打開來超驚喜

這個就是冰砂霜

跟我以前果凍狀的鎮定凝膠不一樣誒

IMG_1903.JPG

而且他蠻ㄍㄡˊ的

上下左右倒不太會流動就乖乖的在盒子裡

味道上是清涼的薄荷味混合淡淡保養品清香

一聞到就有種很透心涼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來用用看蓋蓋上很多不要浪費

就先使用蓋蓋上的吧!!!

IMG_1922.JPG

先測試一點在手臂上感受一下

IMG_1906.JPG

IMG_1919.JPG

這質地真的很特別真的就像是冰沙一樣

叫冰砂霜真的是嘟嘟好呀~~

IMG_1908.JPG

抹開後會轉換成很水潤的質地像化妝水一樣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很大的面積

果然如同廣告形容的爆水感!!!

IMG_1921.JPG

那我就直接上的臉上來當基礎保養用了

根據我推在手上的延展性

我在臉上真的就一點點就可以全部均勻塗抹到

IMG_1920.JPG

你說冰鎮的話我倒是覺得有涼涼的沒錯

可是沒有到很急凍的感覺,可是味道上聞起來

鼻孔真的會涼涼的很舒服,但不到會嗆那種

就真的就很舒服的味道

保濕的效果我覺得不錯塗完也不會黏黏的

因為我之前用自然共和國的蘆薈膠會黏黏的

這個冰鎮霜完全不會唷

只是說曬後急凍小面基用這個冰砂霜還ok

但是像腿啊~背啊~成本上來說就偏高了喔

畢竟這個100ml拿來塗大面積很快就用完了

這個我就只會拿來塗臉,那身體我就會用蘆薈膠

這樣才能守住小資女的荷包呀~~~

 

以上是針對痘痘跟臉部基礎保濕的分享拉

現在賣場上這些都有在特價的樣子

喜歡的可以去逛逛拉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