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讓我驚艷!!

就在高速公路交流到旁

又有附設自己的停車場

Select an Image

店家:馥裕婚宴會館

地址:350苗栗縣竹南鎮龍江街103號350

營業時間:・平日(11:00-16:00 17:00-21:00 )・假日(11:00-21:00)

Select an Image

Select an Image

當中午第一組客人來

看到這樣滿滿的婚宴席實在覺得很空蕩😂

Select an Image

我們時臨時來的

但是被安排在包廂座位裡面

我覺得吃起來更有隱私

也可以暢談無阻不怕打擾到人

Select an Image

菜單的部分獻給各位

平均來說我覺得不算太貴

就是差不多的熱炒價格

但就是一定要多人吃才划算

因為來這就是要吃甕鋼雞!!!

直接進入正題

Select an Image

馥裕甕鋼雞$600

你們給我點起來~~~

他皮脆肉嫩好吃死了

我差點以為我自己在吃烤鴨

完全沒有雞肉的柴澀感

搭配上雞油香到不行

(可以吃到一抹淡淡炭香)

Select an Image

真要我說的話一定要搶吃雞翅

皮脆到我以為是炸雞?

絲毫沒有油膩感❤️

這隻雞一下就被吃光光了

(對這隻雞的最高敬意)

Select an Image

薑絲蛤仔湯$250

超鮮!!!當天直送的蛤仔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們本來點了

結果廚房一開始跟我們說賣完了要我們取消

我們也答應

吃到一半店家又進來包廂說

蛤仔剛剛送到了還要嗎?

現送的!!!當然要,很好喝~推

 

Select an Image

肉絲炒飯$100

鍋香氣十足就是要吃這味

我超喜歡熱炒的炒飯

因為是自己在家炒不出來的

粒粒分明又吃得到滿滿香氣

Select an Image

高麗菜$160

Select an Image

糖醋排骨$260

Select an Image

客家小炒$250

這道不要點@@就......不優

沒有客家小炒的精髓

Select an Image

塔香蚵仔酥$230

以上沒有特別介紹的就是中規中矩

有特別提醒的請收下我的真心

Select an Image

我們後來還是有整桌吃光光

整體我覺得非常不錯

下次想吃雞我一定會再來

Select an Image

Select an Image

最後再說一聲,有停車場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