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好餓不想排隊
就是找了一間全Outlet唯一不用排隊的店
事實證明吃完我懂為什麼不用排隊
其實裝潢來說是很日系
真的進來挺有日本感的
但是這裡是賣台菜的!!!
還有一些港式飲茶的茶點
就是真的很豐富的概念
單點菜單就是這樣
但這裡是用平板點餐
平板裡面沒有你也沒得點
可能是當天我想點的菜單裡就是剛好沒有
所以比較憂鬱一點
好比說這個雙人套餐看起來不錯
但我就想說我要單點小籠包吃
我不要吃套餐,結果.....
小籠湯包不能單點(是套餐限定)
對於喜歡吃小籠湯包的我蠻失望的
太憂鬱了就隨便拍幾張(沒有全部的菜單)
明爐烤鴨$360
是他們的十大必點
我覺得骨頭部分處理的很好
鴨肉厚薄度也很剛好吃起來很方便
我覺得這道還不錯
三文魚叉燒炒飯$200
這道偏清爽的口味
上面還有搭配魚鬆
可是這個炒飯沒有什麼鍋香氣
超起來也很冷(有點空虛)
酥皮鮮蝦腸粉$140
這道白話文來說就是
腸粉包炸明蝦(蠻有趣的)
入口完全還吃得到炸蝦的素脆度
我自己挺喜歡的(只是菜也很冷)
忘記多少錢了但是不重要
因為鳳爪有珍珠就是很詭異
我本來以為我看錯
真吃進嘴裡真的是珍珠@@
雖然這鳳抓挺嫩的,但是加珍珠的體驗一次就好
這道什麼素食的
我也忘記名字我直接平板點的
這道菜是唯一熱熱的
但就是極度素食有那個素食味所以先Pass
這個焗烤地瓜裡面有包金桔
但有沒有焗烤感受度很低
只覺得地瓜吃了好飽好甜(地瓜本身的甜)
是道相對健康的甜點
鳳梨奶酪
這小兔子奶酪送上來時
真的是有療癒到我
一開始有捨不得吃它
但是還是吃了(覺得他就是可愛)
但不是什麼特別奶味好吃的
就是吉利丁很多乃的比例很少
為了要定型的甜點
裡面的鳳梨醬就很甜
如果是土鳳梨應該可以綜合甜膩度
 
 
以上不專業食記到這
我完全不想回訪
 
📍解憂雜貨食堂 新台菜飲茶
地點:台中港三井outlet (二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轉成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