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火鍋店怎麼都裝潢這麼氣派
每次吃都覺得CP值很高
座位也都很有間隔
還有小包廂的感覺
真的吃起來格外舒服
先說我這次沒拍菜單
哈哈哈哈(因為忘記了)
所以我就從官方粉專抓給你們看😊
大家一直跟我推他們的麻油雞跟燒酒雞
但我是個不喝酒的人
所以.....
我點了我最愛的剝皮辣椒雞鍋
第一次看到火鍋有出剝皮辣椒雞
我好興奮啊!!!
整個湯越滾越甜不會太辣
而且加湯也是加剝皮辣椒湯
不是隨便加加高湯那樣
這點我覺得超級用心
我選擇了(冷藏極上牛腹肉剝皮辣椒雞鍋)$498
這個肉質有夠好❤️
看起來就超級新鮮
而且菜盤也很大盆
還有三顆蛤蠣👍
香菇也用得很少見
我雖然不知道那個香菇的名字
但真的好吃❤️(反正不是金針菇😂)
肉質吃起來很舒服
跟一般冷凍肉片很不一樣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另外跟你們說這個麵線($35)
要點!!!
真的是調味的蠻好吃
我本來想說店員推薦必點
麵線就那樣啊
一吃還真的有驚艷一下
加了油蔥很香(不只是什麼麻油味)
我覺得味道層次很豐富
我朋友一直說麵線很好吃
整碗吃光光XD
這家因為剝皮辣椒雞湯鍋我會再回訪的
 
 
店名:湯棧(公益店)
地址:40861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8號
時間:11:00~凌晨2:00
 
刪除或移動區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刺 的頭像
    鄭刺

    刺刺的刺中你的心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