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太愛吃泰式了
跟朋友聚餐很常會找泰式吃
這家位於捷運附中站附近的
走路大概7分鐘左右
開在一個小小的巷子內
店家前挺空曠
還有放椅子給等待的人坐
我第一次去吃不知道要人到才能入座
我一坐下要等朋友時
店家詢問我幾個人用餐
我說兩個就被請去外面等了
外面這些椅子就是給你等坐的
價格的部分其實都不算太貴
幾乎都是銅板價❤️
明明說是銅板價
結果我們兩個女生這樣點一桌也要700$
但就是每樣看起來都太好吃了
失心瘋就都點了
青木瓜$80
這道真的很道地
那個檸檬酸剛剛好
而且豆子也是生的
口味讓我彷彿真的有到泰國的感覺
辣度我們是沒有調整
但真的有點辣(可是超好吃)
金錢蝦餅 2個 $90
這個其實很貴
一顆要價$45
但普遍看到的都是圓圓扁扁的
這個一顆像花枝丸一樣
但是很真材實料我覺得好吃
他附的醬是梅子口味的沾醬蠻特別的
月亮蝦餅半份也是$90
跟剛剛那道我覺得其實沒有太大差別
就是形狀不一樣而已
吃起來是差不多得擇一就可以了
這個我會覺得比較划算拉
椒麻雞$150
這倒不是酥脆的
就是因為淋了醬料所以軟軟的
如果醬不要這麼濕的話
雞還是酥脆的一定極優
 
打拋豬肉飯$90
是泰國米❤️打拋豬就是下飯
上面那個蛋你看看~~~
這應該是每桌都有人點的一道
辣炒高麗菜$70
本來想點空心菜但店家說沒了
蝦醬的味道很好呀~~~
酸辣蝦湯$100
這碗我跟我朋友評價不一樣
我覺得湯酸辣剛剛好
我朋友覺得很有點淡
可是有點辣是我們一致認同的
怕辣的真的不樣點😂
但不可忽略的是裡面的蝦蝦很多隻
大概有3~4隻吧
香檸雞翅2隻 $60
怎樣都比金錢蝦餅便宜
前面那個一顆圓圓的真的好貴
這個的沾醬我比較喜歡
就是有檸檬汁的酸辣沾醬
搭配炸的酥酥的炸雞(太完美)
 
 
這家有去板橋府中捷運的
很推薦你們去吃
因為它內用、外帶客人都很多
而且上菜都蠻快的
我完全可以理解要人到齊在入座
所以要去吃的朋友先揪好再一起進去唷~~
 
 
店家:泰樂 泰國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52巷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