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tts donuts & coffee的甜甜圈

位於勤美誠品(草悟道)不遠的中興街巷弄中

甜甜圈每日限量生意真的很好
但是有限購,每人只能買10個甜甜圈
(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戶外座位就4個一排這樣
內用作為我覺得不少
算是挺夠坐的(因為也很多人外帶)
可是閒聊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午茶場所
我覺得他們家的菜單插圖都很可愛
價格上以內用來說可以閒聊價也不貴
牆面上有甜甜全口味圖
但每日限定的口味只能上他們粉專查詢
會列出一整個月的每日限定口味
但基本上現場我覺得不到4點幾乎都會賣完@@
要吃真的要趁早唷
因為我們是平日下午去的
輪到我們時才知道
展示櫥窗上面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我本來很想吃卡士達的說(嗚嗚)
外帶紙盒跟提袋
送上餐點時是長這樣的
我點的日式焙茶拿鐵$85
很順口、不苦、低甜度好好喝
另外一杯紅色的是洛桂玫$60
那是茶包(洛神花、桂花、玫瑰)混合的無糖茶很解膩
是小姊姊喝了會喜歡的飲品
為了拍照好看一點
我就把他們包裝都脫掉
巧克力$58
奶油乳酪$63
甜甜圈是用炸的
可是吃起來很鬆軟不會很含油
巧克力的內陷甜度很剛好
偏大人感有點苦甜苦甜這樣
奶油乳酪我更是激推!!
內陷奶油乳酪好多啊
我真的很喜歡吃這種肥肥的食物
這個常態款我跟我朋友都覺得很必點
包裝上面還有印著可愛的小圖案
只是這個好像是現蓋的
我吃到一半發現我手黑黑的
原來是印章墨水@@
下次有機會我再來走訪台北店❤️
想要預訂的朋友可以提前打電話預訂唷
 
店家:Haritts
電話:04-2301246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時間:12:00~18: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鄭刺 的頭像
    鄭刺

    刺刺的刺中你的心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