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5.JPG

以前就用過花戀肌家的足膜了

這次出蘋果口味的就想說來用用看

很多女生完全都不會注意到腳的重要性

想說平常就穿布鞋也不會露出來

可是一到夏天或是要脫鞋跟傳涼鞋的時候

就覺得很害羞不敢拿出來見人

所以就跟我一起來看看足膜的用法吧

IMG_7368.JPG

好可愛的大蘋果呀~~~

這次頻果口味的HANAKA足膜還添加了日本專利除臭配方

除腳臭跟除腳皮二合一簡單又省時

溫和又簡單地去腳皮方式跟以往又摩腳皮刀磨個半死

這個簡單輕鬆多了~~

IMG_7369.JPG

裡面這樣一包內包裝裡面有一對足膜

IMG_7612.JPG

裡面會付給你一張封口標貼跟一對足膜

上面都有很清楚的標示按著虛線剪開他就好

足膜袋子裡面就有6種溫和酸類液體要小心不要沾的道出都是

雖然沒有很多但足以浸潤你的腳

 

IMG_7433.JPG

 

我自己也是一段時間就會清除腳皮

由其實我自己本身就算是很容易有長腳皮的人

其實這個也讓我很困擾@@

不過定期的保養是不能夠偷懶的

IMG_7613.JPG

用的方法就像我圖上這樣非常的簡單

基本上拿出來你很榮耀就可以分辨要怎麼套進去

只要你會穿襪子的話你就一定會用這個足膜

封口標貼就是要給你固定足膜袋子的

讓他不會容易的滑落離開你的腳丫上

IMG_7451.JPG

你就可以這樣套上60~90分鐘

一邊敷臉一點看片子我覺得是最好的選擇XD

但千萬不要抬腳啊@@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喔

IMG_7453.JPG

他沒有分尺寸所以基本上只要是28公分以下我覺得都可以用

我個人腳是23公分提供給你們做參考摟

IMG_7614.JPG

敷了60分鐘後拿掉我自己是有點紅紅的

但是不會灼熱也不會刺痛但我想是有一點點酒精的關係

因為我本身對酒精會有點過敏反應(所以會過敏的斟酌使用)

但是基本上碰在酸類液體裡60分鐘我覺得有點反應還算可以接受

接下來就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說明書上)是說敷完隔天可以使用溫水泡腳加速代謝

3-7天後你的腳一定會大脫皮而且是非常誇張那種

像下面這樣(這是我的錄影XD)

我慎思過後還是不要給大家太高清因為感覺很噁心

給你們看看示意圖就好

 

當然我只是示意拉給你們看脫皮足膜是這樣的

基本在他角質層長好前建議不要去拉扯它

不然你的皮還沒整好你腳扯掉會痛唷~~~

等我的腳整個脫皮完我也去換了新的光療

真的覺得這是腳皮剋星的一個好足膜噎

IMG_7586.JPG

所以我才說愛自己是一種過程

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各位水水一定要更愛自己唷

讓自己變美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了~~~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