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14.JPG

我認為女孩學著愛自己是一種過程

有些人很懂得愛人卻不懂得愛自己

愛自己其實是一種過程跟細節

一邊來開箱一邊來愛自己

FEAZAC護髮油

這次他們推出的味道總共有三個

一個金瓶是最近大勢的小蒼蘭前味就不特別介紹了

這次要一起來開箱分享的味道有兩個

一個是粉紅瓶(粉紅迷顛)

一個是藍瓶(藍色晨雨)

不管什麼顏色的優點都是免沖洗乾濕髮可用

IMG_7263.JPG

光是包裝就讓人有種專櫃級香氛護髮油的感覺

整體外包裝是髮絲紋的類金屬包裝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光是外包裝就把我這個外貿協會燒得不要不要的了

IMG_7329.JPG

瓶身是採用霧面玻璃的瓶身

握在手上相當的有份量跟以往我用到塑膠瓶的很不同

在家裡當擺飾我也覺得相當美

只是你要外出攜帶用我就覺得重量上有點不討喜了

而且玻璃的關係使用上要小心不要手滑啊

IMG_7323.JPG

粉紅瓶是名媛最愛粉紅色花香調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比較適合成熟一點的女生

因為髮間之間散發著成熟的氣息或是你本身就很愛玫瑰味

我覺得味道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之前有人說過味道會讓人家更容易記得你

像這種持久型香水護髮油一方便讓你髮尾受到修護

一方面讓你舉手投足間更容易讓人家加深對你的好感度

IMG_7322.JPG

藍瓶是小清新晨雨果香調

像是我覺得特別適合大學生以下使用也不會太過成熟的味道(個人覺得拉)

比起剛剛的玫瑰調這罐我覺得味道比較清甜

像是比較陽光、活潑的女生就很適合

給人一種很好親近又好像處的感覺

不過味道本來就是看個人覺得所以也沒有絕對

IMG_7331.JPG

採用的是方便的按壓式噴頭

讓你擠壓一次的量就很很夠用

建議是少量多次使用會比較好

也比較容易可以抹均勻在髮絲上面

IMG_7387.JPG

就是均勻地塗抹在你覺得頭髮乾燥的地方

尤其是髮尾非常容易乾燥

像是我本身就是染燙髮法最容易分岔

如果沒有認真塗抹護髮的話實在是會卡的不像話

加上我夏天又很喜歡去海邊玩

真的沒有護髮我的頭髮就會毛躁想稻草一樣

IMG_7335.JPG

兩款擠出來的顏色一個是淡粉色一個是淡藍色

味道上不同以外都富含摩洛哥堅果油還有夏威夷堅果油

雙堅果油終結你的分岔根本就是毛躁髮必備

有的人會想說麼時間用最好

基本上洗、潤、護後在吹頭髮將頭皮吹乾後

髮尾還有一點點濕濕的時候塗抹效果為佳

如果像是你要上造型電棒前使用也是保護頭髮很好的做法

塗起來一點都不會黏膩,只有在剛擠出來時會油油的過一下下吸收後就不會了唷

IMG_7316.JPG

輕鬆擁有光澤澎鬆浪漫捲髮非常間單

像是我是很常在造型頭髮跟糟蹋頭髮的人

這種小細節就是要更加注意

如果你是個會在意到自己種小部分的女生

會讓人家覺得更加細膩完美唷~~~

 

出門頭髮乖乖香香又柔順

不油膩不糾結還可以換香味當換香水一樣使用

大推給各位唷~~~

護髮油連結點這裡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