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output

這個我第一次吃

光聽名字就讓我流口水

因為剛好搭火車去沙鹿一趟
下車前搜尋了一下『沙鹿車站美食』
看到這個之後先查了Google評論
看到留言說建議先打電話訂
那天熱到快被烤熟
聰明的我直接二話不說打電話起來
我是大概中午12點走過去
中間路上會遇到菜市場

蜿蜒小巷子逛逛

其實5~7分鐘左右就到了
但是很熱都很像走了半小時
除了我標題說必吃的炸疙瘩
他們主要是賣大蛋燒的
大蛋燒中部跟花蓮其實都有幾家分店
但是炸疙瘩好像就這裡才有
炸疙瘩這樣一桶$50
其實我覺得蠻大桶的
(三媽外帶那種大碗)
說穿了是炸面皮沒錯
店家老闆推薦第一次吃
要吃他們甜的(黑糖口味)
但我個人偏愛鹹食
我還是很反骨的選了椒鹽味
好好吃誒
有點類似甜不辣口感但又不完全一樣
脆脆的但也不是在吃餅乾
(裡頭是空心的)
總之就是好吃的炸麵糰
我連去髮廊遇到在地沙鹿居民
他們都說我很內行知道吃這個
外面沒有的😂
另外在這個蛋貴貴的時機
還可以吃到滿滿後蛋的蛋餅
說真的蠻開心的
當然也是反映在價格上
店家會問你要不要加乳酪絲
身為披薩愛好者
加啊~怎麼不加
因為店家說不加就是一般蛋餅
哈哈哈
形狀有一點像半月燒其實
口味也蠻多蠻豐富的
用塑膠袋又用紙袋裝吃起來挺方便的
而且是會這樣大牽絲
(好爽)
但是一開始做好真的很燙口要小心
我點燻雞總匯大蛋燒$55
厚蛋包裹著燻雞吃起來很有湯汁
也沒有多加奇怪的小黃瓜跟蔬菜
有一點點將由夾在裡面
很好吃~是我會想再買來吃的
 
令歪我們點了一份
九層塔大蛋燒$40
這個就是沒有起司的
吃起來真的普普通通
但是九層塔很細碎很貼心入口~
這家放進我口袋名單了👍推薦你們有機會吃吃看
 
 
蘇氏家大蛋燒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27號
營業時間:6:30-19: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