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的尾聲壓底線~
來分享6月的butybox美妝盒
這次也是好貨/正貨滿滿
剛好收到都是我喜歡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訂
每個月都會有不一樣的美妝體驗唷~
🔻台鹽綠迷雅 金彈潤經典組
台鹽的保養品也是越來越厲害
之前用他們其他保養品也是用到空空賞
這系列以頂級配方『膠原胜肽3.0』
結合高濃度『黃金胜肽精華』
煥顏霜裡面還有金箔用起來很高級呢~
滋潤力相當好,臉摸起來很彈潤
晶露跟安瓶用起來也很保濕水潤
想要一次滿足肌膚全方位需求就這組了
🔻CEZANNE 珍珠透亮頰彩
日系彩妝老牌各位應該不陌生
這珠光頰彩顏色就是這麼曖昧
跟歐美偏光的亮度就是不一樣
但細緻服貼度真的是很不錯
這顏色上很適合新手跟日常妝容
用裡面的刷子~刷好幾次都不會失手
顏色就是清透可愛可愛的感覺
🔻葵柏兒Quaplar 金盞花舒敏極淨潔膚水/洗顏露
無添加就是棒!!!
這系列沒有添加酒精跟香精
對於敏弱肌的我很友善
無油超水感的潔膚水用起來很清爽
對於彩妝的卸淨力也很不錯
當然沒化妝我也會卸妝現在空氣這麼髒
然後洗顏露洗起來相當溫和
也沒有什麼泡泡,洗完不緊繃乾澀
🔻MILD'S曼思 喵喵速乾指甲油012
喜歡貓咪的人對於這包裝沒有招架能力
太可愛了~包裝上那小貓掌
還有裡面附贈了小貼紙可以貼(好療癒)
主打免燈照光療油性快乾型指彩
顏色塗兩層就蠻飽和的~三層更漂亮
乾掉之後的光澤真的蠻亮的唷
012這個顏色超級時髦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辣木籽淨化髮醋
他們家髮醋我推到爛掉了
夏天頭皮容易出油或是有頭皮味道的
這罐直接買起來~用起來~
洗完頭之後濕髮倒在頭皮上按摩
幫你深層淨化頭皮老廢角質
舒緩頭皮、保濕減緩乾癢
夏天我爆炸愛用~那個涼涼舒爽的感覺超棒
🔻雅漾 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
這款也是海洋友善的唷~
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香味
主打低敏就是打中我的心
雅漾一直都是我心中敏弱肌的好朋友

加上我最近對太陽過敏😢防曬真的不能少

這款剛擠出來雖然蠻ㄍㄡˊ的
但給它吸收後真的不油、不黏膩也不泛白
同時他也是寬頻長波長防曬
對於接觸時間長可以避免斑點及老化問題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