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一月份butybox來了
不定期分享這個美妝盒也有2年多時間了
每次都很期待它包裝盒設計
不要看這樣小小一盒沒什麼
其實上他們官網訂購用“甜甜價”
就可以用有2-3樣的正貨
重點每個月品項都不太一樣👍敲讚
🔸「AHC 黃金逆時煥顏精萃 」
你沒看錯這就是一罐正貨
是不是很超值~~~
我一打開用看的就眼睛戀愛
裡面金色膠囊好漂亮內
擠出來質地水潤、塗起來很保濕
淡淡香氣(添加蝸牛精華)潤澤卻不黏膩
早期的韓系蝸牛產品都很厚重很悶黏
害我對蝸牛的印象都怕怕的
這次體驗後改觀~如果你想嘗試
高保濕蝸牛精華產品❤️這款可以試試
🔸「雅漾Avene 敏弱肌洗卸修護體驗組」
雅漾是敏感肌膚的好朋友
這個體驗組其實我覺得就是輕旅行組
攜帶重量、大小都很優
尤其裡面的【舒敏洗卸凝露】讓我驚艷
真的可以卸妝,而且很溫和很、舒服
標榜“免沖洗”直接用紙巾差掉即可
卸我有亮粉的潤唇膏卸得很乾淨
但如果卸妝全臉我還是會洗臉(哈哈哈)
我覺得適合露營不方便用水的時候使用
另外兩款精華乳都很保濕,也沒香味
差在(滋潤型)比(一般型)稠一點點而已
🔸CEZANNE 持久潤澤唇膏-PK1
這款真的很日系唇彩,極具滋潤
顏色也是粉粉嫩嫩櫻花色系
不用塗護唇膏就可以有水潤唇
很修飾唇紋,但顏色遮蓋力算中下
唇色比就深的人只能微微潤色
唇膏質地細看是有包含亮粉的
色系上比較適合白皙肌膚使用
我是黃肌塗起來給各位參考
🔸「DARIYA CLEODITE時尚染髮霜03OG橄欖灰」
我先說這款正貨我沒有實際體驗
我雖然有白頭髮但近期在養髮,所以沒染髮需求
我打開來看裡面是有附贈(手套/染髮梳)
還有兩條乳霜狀的染劑
使用時需要自己調和比例
跟我以前居家自己染髮用的配備差不多
據標示染劑是“花卉海洋香氣”
(原產地:日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手試試
🔸「CARMEX 小蜜媞 經典原味修護唇膏」(圓罐)
”凹凹賞“證明這是我本來就在用的
我每天都放在床頭睡前必塗
滋潤嘴唇睡醒比較不容易死皮多
『小蜜媞』有一個它自己的專屬味道
有人覺得很香,有人不習慣
但我自己是因為用久很就習慣這味道了
因為它不只嘴唇用(手指緣、腳跟修護、手肘滋潤都可ㄧ)就是灌多功能霜,家裡擺2-3罐都適合
🔸「VIIGO 難言之隱抗菌除味噴霧」-貼身隨行+美好環境
這個小小的隨身瓶好適合放包包
無論男生會抽菸的放口袋攜帶
或是女生背小廢包的都適合
而且我覺得這家除味噴霧分得好細緻
像(薄荷款)的有薄荷精油添加
說明書上表示可以噴織品
浴室毛巾、安全帽、鞋櫃、悶臭味
(小蒼蘭款)針對油煙、排水孔、浴廁、寵物糞盆,味道持香我覺得大概10分鐘左右
但真的蠻消味的,我愛薄荷噴帽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