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3.JPG

要來分享我的鬼打牆唇膏XD

好拉~~在我眼裡都是不一樣的

因為日常還是喜歡實用不突兀的唇膏色咩

這次有霧面、亮面、護唇質地、唇頰彩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上篇是我介紹我的保養品這邊來介紹我的唇膏

首先圖上標示的是這些品牌

 法國 Flormar 絲絨霧面唇釉 

 essence 艾森絲 豔遇唇膏

 日本 SHISEIDO 資生堂 INTEGRATE 絕色魅影 輕染潤唇采筆 

 韓國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妝模術101暈染畫筆 色號19(啞霧)

 韓國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妝模術101暈染畫筆 色號05(霜狀)

 

IMG_4533.JPG

 

打造這個妝容前我們先就紹一下評比產品

 法國 Flormar 絲絨霧面唇釉 

IMG_4325.JPG

他是很標準的豆沙色

實際顏色看低一張圖比較準

外國的品牌包裝通常都很簡潔一目瞭然顏色我很喜歡

價格親民包裝就不多做要求了

IMG_4326.JPG

這款有很重的香草味甜甜的

如果會怕人工香料的人要慎選

可是我雖然很討厭人工香料

這款的味道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IMG_4327.JPG

他是絨毛刷頭,液狀質地的霧面唇膏

我個人覺得挺好塗的,大小長度是中用起來蠻方便的

IMG_4338.JPG

而且FLORMAR霧面唇膏唇色的遮蓋力超級好!!!

算是霧面裡面不會很乾的

它的質地很滑順乾掉後很像MAYBELLINE柔霧花蜜系列

可是價格卻是他的一半(非常可愛的價格)

這隻CP值真的很高就連喝影飲料吸管也只有一點點唇印

 

 essence 艾森絲 豔遇唇膏

IMG_4323.JPG

這隻essence豔遇唇膏其實在平價彩妝也很有名了

他的唇色遮蓋力中等

也是一隻不用塗護唇膏就可以使用的口紅

一隻99元的口紅還有刻LOGO在唇膏上

真的是質感滿分誒!!!包裝就輕盈的塑膠(沒什麼好挑惕的)

算是平價唇膏很適合學生蒐藏的一款

我挑選的是色號01的蜜桃色

只是跟我下一隻要介紹的根本是鬼打牆色

IMG_4321.JPG

是不是乍看之下一模一樣

女生就是這樣子總是會買到很像的顏色

可是真要說其實還是有不一樣的

 日本 SHISEIDO 資生堂 INTEGRATE 絕色魅影 輕染潤唇采筆 

這隻開價INTEGRATE唇膏比較像是護唇跟的輕透感

雖然肉麵愛兩個顏色根本一樣

但是擦在上手上就有差別了

你看看👇

IMG_4328.JPG

 

essence豔遇唇膏01著比較強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比較像潤色護唇膏

但是保濕程度來說 INTEGRATEessence豔遇唇膏

 

接下來看看他們圖在嘴上的效果吧

IMG_4515.JPG

雖然顏色都很像

可是就是日常都可以每天換著用心情很好的那種顏色

下面來看看我的實測吧

IMG_4478.JPG

除了B跟C其他的持久力都很棒!!!

雖然D跟E目前還沒有介紹到

D是唇頰彩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他吧~~

 韓國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妝模術101暈染畫筆 色號19(啞霧)

IMG_4331.JPG

這系列筆筆皆是我先挑兩支來玩玩

由於我最近曬蠻黑的

所以偏好橘色系的腮紅

這隻ETUDE HOUSE筆筆皆飾剛好唇頰彩都可

他是一隻霧面亮橘色

先來看看19橘色塗在臉上的效果

IMG_4526.JPG

可以大方地畫個圈或是愛心

再用指腹快速推開(記得是快速推開)

因為它本來很好推過2分鐘吃進皮膚就會不太好推

IMG_4527.JPG

推開後就會像我右邊那樣淡淡的橘色

很適合健康小麥肌膚

我好喜歡這種自然的啞光

不過皮膚白的女生可能用粉紅色回比較顯氣色唷

在還用同款的

 韓國 ETUDE HOUSE 筆筆皆飾 妝模術101暈染畫筆 色號05(霜狀)

IMG_4528.JPG

這款既然叫101筆筆皆飾那就在眼皮上簡單的寫101

像我上面眼睛照片那樣畫上在快速推開~~~~

就會有漂亮的眼窩搭底色了

IMG_4529.JPG

看看我左右邊的差別吧~~~

右眼是已經上完ETUDE HOUSE筆筆皆飾05的打底色

眼睛是不是有比較深邃

這款很適合夏天一整天都不會脫妝!!!

這系列其他的眼線色看來我又要來拜了

打底完再來介紹一個上次介紹過又再回購的眼影

 

韓國 MISSHA 三色眼影

IMG_4320.JPG

這顆這麼很好用!!帶出國或是旅油補妝真的超即方便的

上次帶了6號瑪莎拉紅去日本覺得真的太好用

這是又挑了8號橙系遊行

IMG_4525.JPG

來看試色吧

剛剛已經在眼皮打底了次直接上最深的橘色在眼睛根部

IMG_4530.JPG

其實這樣間單就好美了~~~

下眼窩用三色眼影的中間色打亮臥蠶

是不是超級簡單!!!!!!

在上演先跟睫毛膏就是好看有氣色的自然妝

IMG_4532.JPG

是不是很簡單有神啊~~~

新手都會的彩妝

我全程都是用手塗眼皮

沒有用刷具唷快點試試一起畫美美

最後為了讓妝容色系一致

我把剛剛唇上的FLORMAR霧面唇膏換成

essence豔遇唇膏01打底

再疊擦ETUDE HOUSE筆筆皆飾剛好唇頰彩19號

IMG_4411.JPG

這就一個可愛的蜜桃妝完成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妝容示範加小評比唷

都是很平價的彩妝示範讓大家都可以一起變漂亮

IMG_4416.JPG

 

 

想關注我更多生活分享的話👉刺刺的粉專點這裡

影片可以到youtube👉刺刺的youtube頻道連結點這裡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