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到了我每次換季都很安心鼻子會脫皮

尤其是有時候手賤都會亂摳鼻子上的粉刺(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秋冬的近期愛用保養品

如果你也是敏感性乾肌那我的分享你就更要認真看!!!

 

HANAKA 花戀肌 泉力淨化溫泉泥

IMG_9055.JPG

這次花戀肌又推出可愛的溫感泥膜

相信之前熱門的黑碳長跟杏仁兵大家都不陌生

包裝一貫秉持著花戀肌的表情系列

這次溫泉泥的表情也好可愛唷(暖到出汗的表情)

看網站上主打活化肌底、帶出髒污、提升修護跟不含酒精

完全就正中我的需求(立刻來試試)

IMG_9057.JPG

打開蓋子撕開封膜立刻看見白拋拋的溫泉泥膜在等著我

這款泥膜一打開有淡淡的肥皂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IMG_9088.JPG

立刻來用用看(質地是很稠的膏狀)

跟以往同系列的面膜的凍狀質地非常不同

IMG_9085.JPG

超近特寫(汗)

獻醜我的素顏肌以及我的黑頭粉刺跟泛紅的鼻翼

希望使用完後可以代謝一部分我的黑頭讓肌膚提亮一些我就很感動了~~~

IMG_9090.JPG

那就開始挖取塗到臉上嚕~~

一放到臉上就很有感一咪咪溫溫的感覺

因為這個溫感泥膜裡面有添加了法國溫泉水

可以活化我們的肌膚讓肌膚有暖暖的感覺

IMG_9094.JPG

塗滿全臉的基準則是不要有肉色的皮膚露出

這樣的厚度就是最完美的敷臉厚度

其實非常的好塗均勻(我塗全臉都是用手上的)

用量蠻省的延展性很好就可以覆蓋全臉了

全臉敷上後真的很明顯這是熱感泥膜

溫溫熱熱的真的很像臉在做spa的感覺

完全不會刺痛或是灼熱的感覺

(就是溫溫暖暖的像手掌心貼在臉上那樣)

IMG_9100.JPG

敷完10~15分鐘後再洗掉之前你可以按摩一下肌膚

或是邊洗邊沾水按摩洗掉都可以

可以加強局部去做按摩代謝順便溫和去角質

IMG_9098.JPG

面膜直接洗會比較難洗掉

如過想要比較快速省時的洗法

建議可以先刮掉大部份多餘的溫泉泥膜

這樣洗會比較快唷

IMG_9106.JPG

這款敷完不像黑碳長那樣可以把黑頭代謝的很乾淨

但是讓我很驚喜的是我的粉刺自己浮出來了

(看我的鼻頭跟鼻翼)我的粉刺出來見客好害羞

其他閉鎖性粉刺也是輕輕壓就通通都出來了

雖然黑頭沒有代謝很多這樣的代謝成果我也感到很滿意了

這罐立刻被我列入冬季必備面膜啊~~

冬季保養有這罐真的可以減少我去擠粉刺脫皮的狀況

溫感不含酒精含有美國火山白泥代謝角質

跟金蓮花活性萃取調理油水平衡達到保濕

真的是敏感乾肌的福音

 

日本 MINON 蜜濃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IMG_9061.JPG

在敷完泥膜後的保養我使用日本開架第一名保濕面膜

一樣主打敏感肌跟乾燥肌試用(就是在說我)

IMG_9062.JPG

密濃面膜裡有9種保潤氨基酸跟2種清透氨基酸

可以淡化乾燥引起的小細紋及讓角質容易吸收保濕強化肌膚鎖水

IMG_9065.JPG

側邊的開口設計相當的貼心好開

IMG_9066.JPG

日本的東西就是在小細節上都很具巧思細心

IMG_9067.JPG

一盒只有四片要價515元算是中開架中的中高價位面膜

平均一片就要128$(之前就造成風靡連凱文老師大力推薦)

到底多厲害我也來用用看~~

IMG_9107.JPG

好緊張唷~~~要來敷好評一片倒的面膜

IMG_9110.JPG

面膜取出後是這樣摺起來的沒有隔層紙非常的濕潤薄透

IMG_9111.JPG

薄透程度是可以看得到肌膚的那種,材質有點介於美容毛巾跟果凍結合的感覺(很特別)

 

 

IMG_9113.JPG

對!!我說的是果動你沒感錯~

因為我把所有袋子裡剩的精華液擠出來

真的就只有這樣的果凍狀(其他都吸附在面膜上了)

超級特別啊~~~~

IMG_9115.JPG

貼上全臉後敷15分鐘

我覺得面膜算蠻大的不太合我的臉

但可以覆蓋到我的嘴唇所以我就一起敷了

IMG_9118.JPG

真的相當薄透連痘痘都可以看得到啊~~~

但是敷在臉上很無感相當舒服

IMG_9171.JPG

 

敷完後我覺得相當透亮,一點殘餘的精華液都沒有

真的吸收的沒長的快!!!!皮膚相當的保濕(難怪大家都狂推去日本一定要掃貨)

上次去日本沒掃到結果看到86有在賣就立刻二話不說回家

過有一點要提的就是他敷完會有點黏黏的

雖然我不喜歡黏黏的面膜,可是以它吸收的程度這麼有感(我願意無視他的小缺點)

其他來說這款面膜真的在冬季相當適合使用!!!

大推給敏乾肌跟乾肌的捧油~~~~

 

法國 Flormar 玩色指甲油(沐浴巴黎系列)

IMG_9121.JPG

在敷面膜時我還很會利用時間的塗了指甲油~~~

我選了這兩個顏色(#.FC2綠野仙蹤 #.FC31 復刻回憶)來做搭配

這是法國開架的評價品來出的指甲油

在之前一篇我有使用他們家的霧面唇彩

我覺得很棒這次想說來用用他們的指甲油

IMG_9122.JPG

首先做好基礎的指甲保養修剪完上完基底油後我們就要來上色了~~

IMG_9123.JPG

#.FC31 復刻回憶這個顏色是很深的可可色帶一點點灰感

IMG_9125.JPG

刷頭部分是屬於比較細長刷毛量較少的圓頭類型

IMG_9127.JPG

指甲油的延展性相當的好!!!

缺點就是刷頭太小,沾取量不夠

無法一次性扇型展開刷面刷指甲

可是反覆沾取刷其實甲面也不會有太明顯刷痕這點我覺得很棒

IMG_9148.JPG

僅塗一層就超級飽和!!!!

完全不需要第二層就可以完美搞定

一罐49$這樣的CP值很可以

IMG_9149.JPG

接下來我要用綠野仙蹤這個顏色來做變化

IMG_9160.JPG

一樣一層就可以完美覆蓋咖啡色達到一半綠色一半咖啡色的變化

這點真的有嚇到我!!!只甲油的穩定度很好沒有塗不均勻的問題

這價格配上這樣的表現覺得很優秀了

唯一要說的就是這個指甲油味道有點嗆鼻

其他都在水準以上(乾的速度算中等)

IMG_9321.JPG

想要在秋冬玩色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法國 Flormar的玩色指甲油

色號多達51種一定可以挑到喜歡的顏色的

我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顏色挑選是比較秋冬的色系

你也可以配出屬於你自己的顏色的唷

 

 

 

以上是我近期的秋冬保養分享拉

是純屬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

如果試用有不適一定要立刻停用就醫唷~~~

祝大家冬天都可以有水嫩嫩的肌膚拉~~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