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半夜看pony老師化妝整個被燒得亂七八糟誒

看老師畫完後就立刻敗編織眼影了(要被男友剁手了)

加上最近有很流行媚比琳焦糖拿鐵這個顏色的口紅

我決定來分享一個焦糖拿鐵妝容給大家~~

 

IMG_0534.JPG

首先底妝的部分使用的是我這次入手的

LAPCOS家的超物感底妝跟我好奇入手的拍蜜粉撲

 

韓國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30ml 

IMG_0537.JPG

由於我近期愛上所有霧面系列的產品包含底妝、口紅、眼影

所以我今天用的全都是霧面的產品來打造焦糖拿鐵妝容

哈哈哈哈哈

這隻我當初看介紹就看他是霧面的

而且還有遮瑕、保濕、防曬的效果

太適合我這個懶人乾妹妹

最喜歡一罐搞定的產品了~~~

IMG_0541.JPG

我挑的色號是自然色02

因為我本身就是黃皮膚最白也還是黃黃的

但是曬黑就是一分鐘就瞬間黑炭那種(小心酸)

IMG_0603.JPG

我用一個禮拜下來我發現這款粉底的用量超級省

就只要這麼一點點就可以夠我圖全臉了

(瓶身採用壓頭設計使用超級方便)

IMG_0635.JPG

這次我也要用上次上次介紹過的矽膠粉撲來上底妝

這樣用量可以達到極致省粉底的狀態~~~

(因為矽膠粉撲完全不會吃粉,海綿的就很難說嘍)

IMG_0682.JPG

直接來對付我的黑眼圈

連遮瑕我都沒有上我就是要測試這款的遮瑕力給你們看!!

IMG_0683.JPG

輕輕一推延展性超級好

可是我發現這款物感粉底要很快速推開不然它乾掉變霧面就會很難推了

(延展性好僅限於還沒乾時)

IMG_1054.JPG

就是剛剛一點點的用量全臉就可以上完底妝聽說是最近韓國最強底妝

而且他的遮瑕力真的相當不錯

可以好好的遮蓋我80%的黑眼圈韓妞粉底好厲害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妝感服貼的程度很好

可是因為我是大乾肌我覺得眼下跟鼻翼需要少量多次

或是加一點點精華液才能完全服貼(不然會有點小卡粉)

這是我一整週下來的小心得

不過他粉底是有香味的,這個味道我蠻喜歡的所以塗了心情超級好

 

 

韓國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IMG_0543.JPG

這款控油蜜粉名字超特別的適用方法也很特別

看起來是不是就像一般的蜜粉盒呀

可是等等看你就知道哪裡怪怪的了

IMG_0539.JPG

緩緩地拿起來看起來還是很一般般哪裏不一樣呢

看下來~~~

IMG_0542.JPG

這個蜜粉撲他就只有這樣而已

就是只有一個粉撲沒有粉餅!!!!

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啦

IMG_0970.JPG

魔鬼藏在洗細節裡~~他不是忘了給你粉餅拉

而且他的粉餅設計是藏在粉撲裡的

你只要對著你的臉拍拍壓壓幾下你就會發現他裡面會慢慢滲出

點狀的蜜粉孔還幫你達到抑制吸油的動作

這款韓國蜜粉完全就是一個二合一的概念

美妝產品史上我還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IMG_1055.JPG

出門覺得臉泛油光就拿出這個定裝神器

輕輕地在臉上拍拍打打

就可以還你票票底妝了

IMG_1056.JPG

就連男生覺得自己臉會很油的也相當推薦

簡單又方便完全幫你控制好粉量

也不要怕灑粉跟用粉過度臉變死白

自然清透就像是粉餅型的吸油面紙非常貼妝又時髦的一個彩妝品

最近用這個定妝時都會一直被朋友問這是什麼製造話題XD

 

韓國 LAPCOS 拍拍超吸油蜜粉撲 +韓國LAPCOS 完美親膚霧感粉底液

 

韓國 MISSHA 義大利玫瑰編織紋眼影 

 

IMG_0549.JPG

這款雖然出一陣子哩

可是就是被pony老師燒到不要不要的

所以敗下來後又覺得更加值得了

IMG_0552.JPG

編織眼影真的好美看了就捨不得用

我覺得就算是蒐藏也很值得(雖然單價偏高)

IMG_0545.JPG

這系列顏色總共有20色我選的是14號跟17號色

20色裡面就唯獨14、16、17是霧面金屬光

14、16是屬於打底色17則是可以當眼線的顏色

所以今天妝容就用14&17號色來教大家吧~~

IMG_0558.JPG

這款眼影的顯色度中等

飛粉程度還好粉質算是壓得蠻緊的

呈現的感覺是霧面帶有一點點的超低調金屬光澤

幾乎不說就是會直接覺得是霧面眼影這樣

編織真的太美了~~邊化邊欣賞心情超療癒

IMG_1057.JPG

我先用美到逆天的14號色來打底

這個顏色是超級有氣質的名媛裸粉藕色

塗起來上眼睛看起來很深邃

完全不會有被毆打的感覺

IMG_1060.JPG

IMG_1061.JPG

接下來用17號色在眼窩、眼尾、眼下的部分加深陰影

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完全新手都會的沒什麼技巧,用手塗也可以唷

IMG_0954.JPG

近看一點可以看到我的17號色在睫毛根部

當眼線來塗淡淡的相當的自然深遂一點都不死板

IMG_0951.JPG

實在是太喜歡這兩個顏色了~~推薦給大家

最後就是最近超紅媚比琳的焦糖拿鐵唇膏拉

去開架式櫃上要買實在是不好買到捏@@

還好上次一進小區剛好有一支我就立刻二話不說的拿去結帳XD

有時候買口紅也是要講求緣分的

IMG_1062.JPG

這支塗起來超級滑順

雖然是霧面可是一點都不乾

柔霧質地很像絲緞的感覺

不用上護唇乾也可以不顯唇紋不卡死皮唷

72D784C8-60BE-49B1-ACA3-BD39D9A0CDA2.jpg

這樣就完成今天的焦糖拿鐵妝容拉~~

是不是超級秋冬的妝容

土色調中又帶有一點點乾燥玫瑰的微柔氣質

整個人看起來高雅氣質又不嚴肅

我自己畫完都捨不得卸妝XD因為覺得太美了

 

另外我的彩妝品越來越多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小收納盒XD

分享給你們看一下

粉彩多用途桌面收納盒/保養品/化妝品/辦公整理盒

IMG_0942.JPG

因為彩妝的小東西真的太多了這個放在我的桌上剛好

IMG_0943.JPG

前面適合放筆或是夾子或是你想得到的都可以

而我則是這樣做收納分享給你們看

IMG_0938.JPG

左邊放我近期常用的粉底粉餅類、

中間小空間我則是放近期愛用眼影

左邊我是放我水性楊花的口紅佳麗們

前面我是放比狀的眼線跟遮瑕還有我的常用筆刷工具還有矽膠粉撲

IMG_0940.JPG

因為這的我本來是要拿來放睫毛夾的

但是意外發現矽膠粉撲可以剛好卡住XD

所以就直接讓矽膠粉撲住在這了~~~

IMG_0941.JPG

是不是很整齊呀~~每次看到收好的彩妝就覺的很療癒誒(你們也會嗎?)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拉~~~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焦糖拿鐵妝容分享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