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IN的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

網路上真的看到太多團購跟好評

於是我也入手來穿穿

MARIN官網點這裡

 

IMG_0826.PNG

 

我其實沒有很瘦

我身高163體重55公斤

特別是下半身肥胖的類型

但這件壓力褲我覺得對於下盤肉肉女孩來穿

很友善!!!有包覆感但不會太緊

IMG_9153.JPG

MARIN的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我的上半身一直都不胖

但下半身就很壯大

我上身穿S號,下半身時常要穿到L號

這件壓力褲尤其肚子部分不擠肉我很感動

IMG_9151.JPG

細節大概像上圖那樣

特別是不會卡檔非常重要啊!!!

我看得他多加布料的細心

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好穿了

因為往往穿合身褲都會下面卡卡的(不蘇胡)

IMG_9152.JPG

很犧牲的露出我的肚子讓各位看看它的包覆性

我真的覺得有肚子就是要穿高腰的

這款有分高腰跟低腰的

高腰的才可以包住腰內肉啊

低腰的剛好卡在鮪魚線那

運動摩擦色素沈澱(肉肉人才懂得摩擦)

得不償失好嗎各位~~~

IMG_0823.PNG

MARIN的高腰塑腹日著壓力褲

我真心懂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了

包覆起來的線條很好看啊

去健身房就不用穿的寬寬鬆鬆的

去遮遮掩掩了呀

IMG_0824.PNG

IMG_0825.PNG

各位平常沒有在運動

現在想動姐妹們

這件很可以

因為我也是當了整整3年的泡芙啊

上班沒時間運動

越來越胖好困擾呀~~~

不過這件剛好又是黑色

看起來挺顯瘦的

哈哈哈哈哈(讚)

推薦給你們拉~~~

MARIN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