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00.jpg

最近泰國彩妝真的越來越厲害

完全不輸美日韓歐美

價格都是很平價但又很實用的

今天來分享幾樣我覺得超級必買的

泰國彩妝們吧~~~

IMG_9427.jpg

第一樣我要推薦的是

Beauty Cottage 廣角睫毛夾

這隻夾的捲度很美

而且廣度也很夠

應該是我至今用過最好用的睫毛夾了!!

價格也很實惠

比起一堆專櫃的

真的是佼佼者啊!!!!

如果要看實際效果

影片版點這裡

IMG_9518.JPG

不多說你們看就知道有多美~~

另外睫毛膏我非常推薦

 Mistine的4D二合一纖長濃密雙頭睫毛膏

這支超優秀睫毛角蛋白的女生

一定要認識這支啊!!!

整理睫毛超方便

而且是溫水可卸的唷(超讚)

我之前也有拍過影片特別介紹這支

睫毛膏影片點這裡

IMG_9393.jpg

再來是怎樣都買不完的唇膏

就只有一張嘴然後看到新色就想收

IMG_9513.JPG

MALISSA KISS 霧面絲絨啞光唇膏

(012粉紅泡泡)( 016日落楓紅)

雖然名字是霧面絲絨

但我覺得沒有到很霧面

絲絨感也是普通

雖是很基本款的保濕型唇膏

不用塗護唇膏就可以用

也不會太顯唇紋

但因為價格很便宜也沒什麼好要求的
 

IMG_9466.jpg

包裝也是很可愛

這隻很便宜,我當初買才99元

但是他的妝效不輸300多塊錢的

且顏色色選也很多種

IMG_9385.jpg

我臉上的全臉彩妝都是用

泰國彩妝畫的更多產品

泰國彩妝影片版

⬆️這裡面有完整版全妝推薦

有興趣的再點進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