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8.PNG

FreshO2現在出新品的速度像開掛一樣

超級快速(快要跟不上拉)

每次聯名的商品都來勢洶洶

這次開箱的是

FreshO2 x Joanna 彩妝師親研限定
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遮瑕刷摩登幾何 經典玩色唇蠟筆

https://fresho2.me/0gGiy

IMG_2085.PNG

內外包裝看起來都很摩登很時髦

果然是跟專業的老師聯名包裝感覺就很厲害

感覺一拿到手上自己瞬間變彩妝大師(笑)

不過霧面遮瑕盤上有彩妝師的亮面簽名看起來很高級

這種包裝我很愛(因為不會沾指紋)

而且還有搭配手工柔軟遮瑕刷實在是很貼心的組合

IMG_2086.PNG

這次玩色唇蠟筆系列有兩種質地

一種是霧面的、一種是緞面的

我兩款各挑選一個色號一支布朗紅棕、一支永生玫瑰

IMG_2087.PNG

遮瑕盤打開來就可以看到上面有透明墊片

而墊片上很清楚明確的告訴你可遮瑕的部位

讓不會遮瑕的新手水水一打開瞬間變彩妝師不再茫然

馬上就可以一目了然的上手,知道哪個顏色該遮哪裡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心(感受的到彩妝師的細心)

連這個小細節都幫我們注意好了

而且精選六種色調,適合所有膚質、膚色

IMG_2097.PNG

這應該是我今年皮膚最嚴重的過敏加上長痘痘了

剛好可以很明確的示範這個遮瑕盤給你們看

不然我很久沒長痘很久沒遮瑕了(你們有眼福了)

IMG_2062.JPG

首先我按照用他字卡上提示的

(深膚色遮痘痘)

拿出附贈搭配的手工柔軟遮瑕刷沾取遮瑕膏

輕輕的往臉上瑕疵的部分進行遮蓋

膏體是屬於有點半柔霧的質地很好沾取

遮瑕刷非常的柔軟一點都不會刺(好舒服)

IMG_2063.JPG

這樣看覺得自己皮膚真的很糟糕

希望過敏跟痘痘可以快點消退

你們眼睛再忍耐一下等下化完就變漂亮惹~~~

深膚色遮蓋住泛紅這樣等一下底妝上起來才會漂亮

IMG_2064.JPG

因為我眼下的黑眼圈是青紫色的

按照遮瑕盤上的提示我將橘色遮瑕膏

大面積的薄刷在眼下時我發現

這盤遮瑕膏很好延展誒

因為我最近臉超級霹靂無敵乾

我很怕會卡眼下細紋

這盤遮瑕膏添加了多種天然植物果油

讓最近整體膚況很差的我

在遮瑕時獲得友善幫助完全不卡紋

而且還很保濕服貼並適當的滋潤了瑕疵

IMG_2065.JPG

接下來也是按照提示卡寫的

黃色可以修飾嘴週暗沈進而提亮修飾

我在顴骨的部份上了一點點白色的遮瑕膏

等等上粉底液時在拍開達到些微的提亮效果

IMG_2066.JPG

記得定要用按壓的(輕輕的)

不可以用推抹的方式喔

這樣你等於把剛剛好不容易遮瑕好的地方

又整個前功盡棄的抹掉了

非常重要喔!!!筆記起來

IMG_2069.JPG

先給你們看上半邊的樣子

這樣可以更明確地看出差別跟遮瑕修正的部位

IMG_2082.JPG

全臉的底妝上完拉

你可以照鏡子遠遠的看

像我覺得還是看得到一點點瑕疵跟淚溝的地方

你就可以在做第二次的遮瑕堆疊

IMG_2071.JPG

淺膚色因為是已經很接近上完底妝的膚色了

所以可以直接拿來做更細部的遮瑕

當然如果你覺得跟你的膚色還有有點落差時

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的優點就是可以隨你自己去調色

調出最適合你自己的遮瑕

是不是很讚啊!!!一盒打天下的概念

IMG_2084.JPG

給你們看看遮瑕完又是一張水煮蛋肌膚的臉

這下你該知道遮瑕的重要了吧!!!

有時候底妝的精緻度就是來自於這些遮瑕的小細節

常常看似好像沒畫什麼的臉

其實光是遮瑕就花了半天去了(浮誇)

但說真的最高境界不就該是這樣若有似無嗎?

話說我去吃麻辣鍋回來我的跟遮瑕還是好好在臉上不動如山

這盤遮瑕防水抗汗果然厲害~~~~

IMG_2083.JPG

另外除了遮瑕深膚色也是可以拿來當作修容的

跟剛剛的白色一樣(除了可以調色以外)

都是可以拿來當修容提升五官精緻度的細節

輕輕刷一點少量多次再拿美妝蛋拍開看起來就很自然的陰影唷!!!

IMG_2089.PNG

接下來我們進入女生永遠不嫌多的口紅的部分

摩登幾何 經典玩色唇蠟筆

就是把唇彩做的像蠟筆一樣

一握在手輕鬆好塗抹的概念

需要的時候就轉一點點出來

IMG_2076.JPG

先來分享永生玫瑰這隻

不誇張我光是是在手上我就驚呆

他的滑順極致好(古溜一下就塗上去)

而且顏色很飽和很綿密 ,輕盈上色遮蓋效果很好

超級像奶油的感覺~~~

IMG_2078.JPG

你看我右上圖的素唇好蒼白(看起來氣色好差)

永生玫瑰這個顏色是很經典的暖調玫瑰色

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又溫柔

特製筆尖的角度可以均勻貼合唇型上唇很好描繪

在我心中這就是那種約會零失誤的口紅色調

或是過年要到了見長輩這顏色準沒錯

它帶有一點點緞面的微微光澤感

塗起來也非常的保濕又非常的滑順

發色度很好遮蓋力100%也不會顯唇紋跟卡死皮👍

IMG_2081.JPG

它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顏色

男生有好感女生朋友會問你口紅色號

跟在哪買的無敵玫瑰色

整體妝容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活力呀

IMG_2080.JPG

唇蠟筆的筆蓋是時尚霧面幾何的造型

我現在都認蓋子就知道拿的是什麼顏色了XD

是不是很厲害啊

IMG_2075.JPG

另外這隻布朗紅棕

它跟剛剛那隻的質地不一樣

這隻的質地是霧面的

一開始我的印象以為霧面會很乾

結果塗到手上還是一樣古溜的滑順

IMG_2077.JPG

其實很多人怕紅棕色系不好駕馭

但我個人本身是紅棕土色控

紅棕色系很美好嗎~~~~

尤其是現在秋冬這種帶有奶茶色調的紅棕色非常適合配穿搭

會讓你的妝容看起來增添一些溫暖的氣系

這隻出去踏青、參加姐妹聚會絕對是好人緣色

IMG_2090.PNG

在嘴唇上的質感美到我10分鐘就想自拍或是照鏡子

明明是霧面但是卻不會乾也不顯唇紋,還有一點點撫平唇紋的效果

嘴巴感覺好像很澎潤(有種好命面相感)

FreshO2 經典玩色唇蠟筆系列都有添加大花可可樹籽、蘆薈萃取滋潤

在霧面質地的布朗紅棕上完全體現了那個舒適感

非常友善像我這種戈壁沙漠嘴唇的女子

IMG_2091.PNG

這系列的霧面色真的讓我很驚豔

如果你很怕霧面塗了會乾

又很想要嘗試霧面唇彩的人

這支我極力推薦(必收)

但是以上兩隻都是會沾杯的

吃完東西也都是需要補妝的

可是完全沒有色素沈澱的問題也很好卸唷

IMG_2093.PNG

IMG_2094.PNG

最後來幫各位總結一下

這盤FreshO2 x Joanna 彩妝師親研限定
玩美修飾調色遮瑕盤+遮瑕刷

☑️適合新手

☑️精選六調色變化多不怕不適合

☑️柔霧膏體不卡紋、保濕服貼、防水抗汗

☑️適合所有膚質、膚色

IMG_2079.JPG

摩登幾何 經典玩色唇蠟筆


☑️滑順保濕高延展 X 色澤飽和 X 輕盈上色又服貼
☑️特製筆尖角度很好描繪唇邊
☑️添加大花可可樹籽、蘆薈萃取滋潤

 

之前用過很多遮瑕到晚上都會卡乾紋

或是太過於滋潤讓妝花掉

經過我幾次上妝遮瑕我覺得這盤真的很優秀

不卡乾紋也沒有讓我眼下妝花掉

FreshO2 x Joanna 彩妝師親研限定系列

很值得你們入手試看看唷!!

用完一變成彩妝師

https://fresho2.me/0gGiy

 

 

arrow
arrow

    鄭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